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宣布奥多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英超球员第一人

切尔西官方宣布,球员奥多伊新冠病毒阳性,目前切尔西全队已经进行隔离。

奥多伊是英超联赛第一位确诊感染的球员。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发文如下:

切尔西男队球员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Callum Hudson-Odoi)的新冠病毒检测今晚收到回复,其结果为阳性。目前队内与其密切接触者,都按照政府的健康指南进行自我隔离。这些人员包括切尔西全队、教练组和一些工作人员。

没有与奥多伊密切接触的人,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恢复工作,同时,切尔西男队的训练大楼(训练场中几个独立的大楼之一)将被保持关闭,但其余的训练设施、斯坦福桥球场以及其他设施保持运行。

奥多伊于周一早上出现类似于感冒的症状,保险起见从那时起他就没有再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今晚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将接受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对此,奥多伊表示平静,并感觉良好,期待可以尽快返回训练场。

我们将在人员与设施方面继续遵守公共卫生指南,并在周五早上英超联赛进行的会议上探讨下一步措施,我们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祝奥多伊早日康复,早日重返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