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主帅确诊感染 布莱顿官宣战阿森纳比赛延期

早些时候,阿森纳官方宣布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受疫情影响,布莱顿官方宣布,原定于周末进行的布莱顿vs阿森纳比赛延期。

布莱顿在官网上发文确认了此事:

鉴于周四晚爆发的有关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及阿森纳一线队的新闻,我们可以确定周六与阿森纳的比赛的被推迟。

周四晚上,阿森纳俱乐部证实,球队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新冠病毒阳性,整个一线队目前都在被隔离。布莱顿向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致以问候:我们与阿尔特塔同在,衷心希望阿尔特塔可以早日康复。

而考虑到球员、公众健康和福祉,我们决定推迟原定于周六进行的比赛。对于为球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但相信每个人都明白,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局面。

英超联盟今晚宣布,明早会召集所有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我们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此前,在阿尔特塔确诊之前,英超官方曾宣布,英超联赛照常进行,不延期不空场;但阿尔特塔确诊后,英超表示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赛程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