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大巴黎总分3-2翻盘近4年首进8强 内马尔破门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0战胜多特蒙德,总分3比2翻盘淘汰对手,近四个赛季首次晋级欧冠八强。第28分钟,内马尔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尔纳特再下一城。终场前,埃姆雷-詹因为故意推倒内马尔被红牌罚下。

大巴黎成功晋级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翻盘近四个赛季首进八强:在击败多特蒙德后,大巴黎总分3比2翻盘,近4个赛季首次晋级欧冠八强。最近4场各项赛事大巴黎获得连胜,最近14场主场各项赛事13胜1平保持不败。
  2. 内马尔欧冠35球:内马尔在28场欧冠主场赛事中制造38球(26个进球+12次助攻),其中巴萨时期20场,大巴黎时期8场。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攻入18球,而他的欧冠总入球数达到35个。去年12月至今,内马尔为大巴黎首发15场送出14个进球和10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卡瓦尼和内马尔联袂锋线,萨拉维亚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格耶和帕雷德斯双后腰。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克雷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多特蒙德方面,哈兰德、桑乔和托尔甘-阿扎尔构成锋线三叉戟。

第18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桑乔罚球弧内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外。

桑乔打门

第25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绝妙直传,卡瓦尼反越位突入禁区右翼抽射,球被布尔基用脚尖挡了一下后又侧着左门柱飞出底线。

卡瓦尼打门

第28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哈基米盯人不紧,内马尔小禁区内冲顶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多特蒙德,总分扳成2比2平。

迪玛利亚破门

第36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乔的直接攻门被纳瓦斯化解。

桑乔任意球打门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萨拉维亚右路插上传中,贝尔纳特抢点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总分3比2反超。

大巴黎反超比分

第54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但被布尔基飞身扑出底线。

迪玛利亚任意球打门

第73分钟,皮什切克突破分球,布兰特禁区线前沿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86分钟,内马尔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上角。

内马尔任意球打门

第89分钟,埃姆雷-詹放倒内马尔引发两人争执,随后他故意推倒内马尔,这次报复性犯规导致双方球员的小规模冲突,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埃姆雷-詹罚下。

双方冲突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多特蒙德,总分3比2翻盘淘汰对手,近四个赛季首次晋级欧冠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多特蒙德12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为47%,多特蒙德则达到53%。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4号克雷尔、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19号萨拉维亚(64分钟,7号姆巴佩)、27号格耶、8号帕雷德斯(92分钟,35号夸西)、11号迪马利亚(79分钟,20号库尔扎瓦)

前锋: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多特蒙德(3-4-3):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2号扎加杜

中场:5号哈基米(87分钟,10号格策)、27号埃姆雷-詹、28号维特塞尔(71分钟,32号雷纳)、13号格雷罗

前锋:7号桑乔、17号哈兰德、23号托尔甘-阿扎尔(69分钟,19号布兰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