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厉兵秣马PK赛-深圳男篮公开训练课贺希宁统治1V1

深圳男篮公开训练课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由CBA公司组织,7支球队参加的“CBA厉兵秣马PK赛”在今天拉开大幕,率先亮相的深圳男篮完成了包括无球训练、2v2对抗赛、1v1单挑在内的队内训练直播。

赛事介绍

“CBA厉兵秣马PK赛”计划有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深圳、广东、上海、辽宁、广州、四川和北控。深圳男篮在今天率先亮相,球迷除了能看到队内训练外,还可以观看到深圳男篮队内的2V2对抗赛、1V1单挑。

重点关注

本赛季深圳男篮战绩不佳,作为一支常年排名联赛前四的队伍,截止目前他们仅取得了13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3名,要想杀进季后赛,深圳男篮必须要在剩余的常规赛中取得足够多的胜利。

然而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小外援拜克斯已经和深圳男篮解约而加盟了欧洲联赛,好在另一名外援弗里曼不但早早与球队会合,而且还续约至本赛季结束,这样一来总算是稍微减轻了拜克斯离队给深圳男篮带来的负面影响。

训练课回顾

训练开始后,深圳男篮率先进行了短暂的无球训练和热身,接下来进行的是有球和全场三打二转换进攻训练。

全场转换训练结束后,后卫组进行了1v1车轮战训练,进攻打进一方将继续留在场上。率先登场的杨林祎和白昊天都未有建树,第三个出场的弗里曼底线转身跳投得手,而随后登场的贺希宁状态火热,先是在防守端直接对弗里曼完成断球,进攻端中距离急停跳投连中两球技惊四座。随后球员们的命中率有所下降,迟迟未有人能够得分,第二次登场的贺希宁面对弗里曼罚球线急停再次打进,展现出了不同凡响的出色状态。

接下来进行的是半场2v2的攻防训练,训练侧重点在双人挡拆与防守。率先登场的沈梓捷发挥出色,先是在换防后锁死了对位的后卫,随后个人掩护顺下接球直接扣篮。而在1v1阶段发挥出色的贺希宁则没能延续火热的发挥,两次绕掩护后的错位单打都未能打进。场上的训练强度居高不下,队员们对待训练的态度都极其认真,外援弗里曼甚至在一个防守回合当中摔的人仰马翻。

在半场2v2训练后,深圳男篮将进行非公开的队内的战术演练环节。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