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7:00图文直播活塞vs76人 费城欲捍卫魔鬼主场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7:00,结束客场之旅的76人将回到主场迎战活塞,他们也希望在家门口拿到一场胜利。

比赛看点:76人欲捍卫魔鬼主场

本赛季的76人是主客场最悬殊的球队,他们在主场拿到了28胜2负的战绩,在联盟排名第一,但球队在客场只是获得了10胜24负,两大核心的缺席也加重了球队的危机,西蒙斯已经因伤缺席了过去7场比赛,恩比德也已经缺席5场,在3月6日击败国王之前,76人客场遭遇9连败,在最近四连客里,76人只是拿到1胜3负,他们之前甚至在客场输给了联盟垫底的勇士。

如今回到主场后,76人也需要重振士气,从对阵活塞开始,他们将在未来六场比赛里打五个主场,球队也需要把握住机会,去争取在家门口积累更多胜利。

焦点对决:伍德vs哈里斯

活塞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格里芬早早赛季报销,由于球队人手匮乏,2015年落选秀克里斯蒂安-伍德得到了难得的表现机会,在最近四场比赛里,伍德均拿到20+,上一场对阵尼克斯,他得到22分8个篮板。

托比亚斯-哈里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9.4分6.8个篮板3.1次助攻,其中助攻数创造了生涯新高,上一场对阵勇士,他拿到24分,但手感一般,三分球只有5投1中。

上一场回顾:活塞不敌尼克斯,76人负勇士

活塞目前已经遭遇4连败,他们在上一场比赛里84-96不敌尼克斯,活塞在末节进攻完全哑火,只有19投4中拿到13分,全场比赛,活塞只打出36.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8.9%的三分命中率,84分也创造了活塞本赛季第四低得分。

76人近况同样不佳,他们在客场之旅中举步维艰,上一场,76人114-118不敌勇士,在末节比赛里,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6-24,最终遭遇逆转。76人全场让勇士打出55%的投篮命中率,糟糕的防守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

交锋回顾:76人面对活塞已取5连胜

在两队过去10次交锋中,76人拿到9场胜利,如今他们在面对活塞时已经取得5连胜,两队本季曾有过两次交手,在去年10月27日,76人117-111击败活塞,托比亚斯-哈里斯当场拿到29分;去年12月24日,费城125-109再度取胜,哈里斯轰下35分,西蒙斯拿到16分13个篮板17次助攻的三双。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亨森、伍德、斯内尔、米哈依柳克、布鲁斯-布朗

76人:霍福德、斯科特、哈里斯、赛布尔、米尔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