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对手相遇马刺爆冷胜独行侠 东契奇空砍38+8阿德24分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最终马刺以119-109击败独行侠。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入账24分3抢断4盖帽,盖伊砍下17分,贝里内利砍下16分。独行侠方面,东契奇斩获38分7篮板8助攻2抢断,哈达威拿下20分7篮板2抢断,芬尼-史密斯拿下15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32秒时,接到哈达威的传球,波尔津吉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9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德里奇抢断。还剩19秒时,盖伊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首节战罢,独行侠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9分15秒时,德鲁-尤班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考特尼-李抢断。还剩26秒时,接到东契奇的传球,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秒时,东契奇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86%。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9-54,独行侠领先5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40秒时,接到莱尔斯的传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得手。还剩7分2秒时,福布斯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49秒时,米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芬尼-史密斯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独行侠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5-83,独行侠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6分55秒时,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考特尼-李抢断。还剩5分35秒时,接到怀特的传球,莱尔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6秒时,莱尔斯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9.13%。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独行侠的39.1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尔德里奇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马刺以119-109击败独行侠,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

马刺:阿尔德里奇、怀特、莱尔斯、德罗赞、福布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