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战阿森纳比赛延期 并建议球迷远离球场不要聚集

曼城官网上公布消息,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曼城vs阿森纳的比赛将推迟进行。

曼城vs阿森纳是英超第28轮的补赛,由于曼城参加联赛杯决赛,与原定的比赛时间冲突,所以延期到了当地时间11日进行。

但事情有了新的变化。阿森纳在欧联比赛中与奥林匹亚科斯交手并遭淘汰后,奥林匹亚科斯的老板马里纳基斯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现在阿森纳全队也处于一定的危险之中。出于安全考虑,双方决定延期比赛。这是英超赛场第一场因为疫情而延期的比赛。

曼城同时表达了对奥林匹亚科斯老板马里纳基斯的支持,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此外,曼城还表示更新后的赛程会及时公布,并建议球迷不要聚集,不要前往伊蒂哈德球场现场观赛。

而阿森纳随后也在官网上确认了这一消息:由于奥林匹亚科斯老板(也是诺丁汉森林老板)马里纳基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经过医疗追踪,确认多名人员与之有过密切接触。尽管医疗部门告知感染风险很低,但俱乐部还将严格遵守政府的规定,这些与感染者有过接触的人员都将被隔离14天。阿森纳俱乐部祝愿马里纳基斯先生早日康复。

阿森纳官方公告提到有球员与感染者有过接触,此外比赛期间坐在马里纳基斯身边的四名阿森纳工作人员也属于密切接触者,他们也将居家隔离。

目前新冠疫情在欧洲愈演愈烈,欧洲联赛遭遇严重影响,意甲已经停摆,西甲、欧冠比赛已经宣布会空场进行,并且不排除延期比赛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