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虚惊!姆巴佩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但战多特仍难首发

《队报》周二透露,在缺席了周一、周二的训练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接受了冠状病毒的测试,而据法国电视1台(TF1)披露,姆巴佩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他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队报》透露,姆巴佩出现了咳嗽、发烧的症状,而缺席了周一、周二的训练。作为预防措施,他接受了冠状病毒的测试。此前,《队报》已经披露初步结果显示为阴性。

而TF1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姆巴佩的情况,称他的核酸检测结果是阴性,排除感染冠状病毒。

周三,巴黎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对阵多特蒙德。从目前情况看,即使姆巴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他也难以首发出战多特。

巴黎主帅图赫尔透露,“姆巴佩这两年一直有咽炎,所以缺席了训练,他的情况并不严重。他只是有点感冒了,我们会慎重对待。至于他能否首发,我们会周三做出决定。”

截止到3月9日,法国已经有确诊病例1412例,其中死亡病例30例,是欧洲境内疫情严重程度仅次于意大利的国家。同时,法国还宣布文化部长里斯特确诊感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