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直播尼克斯vs奇才 比尔能否重新找回手感?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7:00,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碰面,在上一战遭遇打铁之夜后,比尔能否重新找回手感?

比赛看点:比尔欲重新找回手感

在1月21日到3月7日这段期间里,布拉德利-比尔连续21场比赛拿到至少25分,场均得到36分,但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里,比尔拿到23分,连续25+纪录戛然而止,在这场比赛里,热火对比尔的限制非常到位,他全场只有24投8中,其中在16英尺以外出手16次。

接下来对阵尼克斯,比尔需要重新找回手感,本赛季,当比尔拿到至少25分时,奇才只有17胜23负,他也需要在拿到高分的同时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焦点对决:比尔vs兰德尔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30.4分4.3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他的场均得分在联盟排名第二。在本赛季两次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比尔场均拿到30分,其中在2月13日的那场比赛里,比尔在末节独得10分,帮助球队打出24-8的攻势,最终锁定胜局。

兰德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9.3分9.8个篮板3.1次助攻,在过去六场比赛里,他五次拿到两双,上一场对阵活塞,兰德尔得到22分12个篮板3次抢断。

上一场回顾:尼克斯胜活塞,奇才负热火

尼克斯在近五场拿到三场胜利,他们在上一场96-84击败活塞,在当场比赛里,尼克斯只让对手打出36.3%的投篮命中率,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限制对手第四低命中率,而84分也创造了尼克斯本季第二低失分纪录。全场比赛,纽约送出了10次抢断,他们在篮板球一项也以51-35领先。

奇才最近四场输掉三场,他们上一战不敌热火,球队只打出33.3%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赛季新低。全场比赛,奇才拿到89分,追平了赛季最低得分纪录。其中9号秀八村垒出战40分钟8投0中一分未得。

交锋回顾:奇才本季战尼克斯2胜1负

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锋,在去年12月24日,尼克斯主场115-121不敌奇才,兰德尔空砍35分;去年12月29日,两队再度碰面,尼克斯客场完成复仇,兰德尔拿到30分16个篮板6次助攻全能数据,比尔缺席当场比赛;今年2月13日,奇才客场114-96击败尼克斯,比尔轰下30分。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兰德尔、哈克利斯、吉布森、小佩顿、巴雷特

奇才:八村垒、邦加、托马斯-布莱恩特、内皮尔、比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