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0:00直播太阳vs开拓者 利拉德盼率队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10点,太阳将前往客场对阵开拓者,最近一段时间,开拓者状态不佳,刚刚遭遇了两连败,他们需要一场胜利,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太阳26胜3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3位,而开拓者28胜37负排名西部第11位。

太阳刚刚迎来了两连胜,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分别战胜的是开拓者和雄鹿。中锋阿隆-贝恩斯火热的手感值得关注,这位33岁的中锋在上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全场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7分,并且投中了9记三分球。

而且,顶替艾顿进入首发的贝恩斯还抢下了16个篮板,有意思的是,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之前,太阳之前一场对阵的是多伦多猛龙,而那场比赛中,贝恩斯甚至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在NBA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贝恩斯谈及自己的状况时候说道。“从一个晚上到另一个晚上,情况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做的非常好的一点,就是球队随时有人准备补上的心态。如果你上场,在蒙蒂威廉姆斯的体系中打球,他通常会把你放在一个成功的位置上。”

打完开拓者之后,太阳又马不停蹄战胜了雄鹿,贝恩斯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4分,投中了4记三分球。这个赛季,贝恩斯已经投中了58个三分球,而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他一共加起来只投中了25个,职业生涯中,贝恩斯场均可以得到11.6分5.7个篮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和雄鹿的比赛,对手缺少了上赛季的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

交手记录:

本赛季,开拓者和太阳已经交手三次,这其中,北京时间的12月17日,开拓者1分险胜太阳,利拉德、麦科勒姆还有安东尼三人合砍80分,乌布雷得到了24分,卢比奥得到了三双数据。

北京时间的12月31日,太阳队122-116复仇开拓者,那场比赛,布克得到了33分,乌布雷得到了29分,卢比奥18分13助攻,而开拓者队的利拉德拿下了33分7助攻,怀特塞德16分22篮板,安东尼10分。

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就是3月7日,开拓者117-127输给了对手。麦科勒姆得到了25分8助攻,利拉德24分,怀特塞德23分20篮板,依旧无法挽回败局。

赛前言论:

太阳现在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还相差6个胜场,但距离开拓者,他们只相差1.5个胜场,开拓者的后程乏力,让他们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8场。球队主帅斯托茨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我们打的不像是一支为季后赛拼杀的队伍,在这个联盟中,赢球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更不要说你没有拼尽全力的时候。”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怀特塞德、阿里扎、安东尼

太阳:贝恩斯、萨里奇、布克、布里奇斯、卢比奥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