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直播独行侠vs马刺 东契奇出战存疑小库里不打

对于马刺来说,季后赛的大门正在缓缓朝着他们关闭,如果想保留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奋力拿下。3月11日上午8:00,马刺将客场挑战超级新星卢卡-东契奇领军的独行侠,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西部季后赛的悬念,目前集中在灰熊、国王、开拓者、鹈鹕和马刺五支球队争抢一个名额上,其中马刺队的形势是最危险的。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周一以129-132加时负于乐透区的骑士,这对球队的情绪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本场比赛,德玛尔-德罗赞拿到25分,鲁迪-盖伊和布林-福布斯各得19分,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继续因为肩伤高挂免战牌,德章泰-穆雷还在比赛中遭遇腿筋拉伤,将会无限期休战,为球队雪上加霜。

实际上马刺的伤病还不止于此,雅各布-珀尔特尔因为膝伤短期内无法回归,老将马科-贝里内利生病,年轻后卫朗尼-沃克下巴受伤,也都被列入伤病名单。德罗赞谈到球队面临的困境,表示:“真的很难。人越少,比赛越难打,让人筋疲力尽。”

接下来马刺将迎来连续四个主场,独行侠之后,还要先后面临掘金、森林狼和灰熊的挑战,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绩是15胜14负。

独行侠显然是一支谁都不愿碰到的对手,尽管他们刚刚109-112输给了步行者。本场比赛,独行侠终场前3分14秒时还以109-104领先5分,但余下时间里一分未得,包括东契奇最后时刻两次三分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东契奇仍然拿到3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蒂姆-哈达威得到30分,命中6记三分。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手感冰冷,全场17投仅3中,结束了此前连续5场20+10的个人纪录,成为输球的一大原因。

另外,塞斯-库里因为左脚踝扭伤,多里安-芬尼-史密斯因为右臀部伤势,均缺席了本场比赛。其中库里对马刺确定不打,史密斯出战存疑,东契奇目前也因为右腕伤势被列为出战存疑。

交锋记录

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锋记录,马刺无一胜绩。这三场比赛,东契奇场均可以轰下30.7分10.3个篮板11.3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场均19.7分10个篮板。

马刺这边,德罗赞三场打独行侠场均28分7个篮板5.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参加了其中两场比赛,场均得到16.5分8个篮板。

预测先发

独行侠:东契奇、哈达威、李、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马刺:怀特、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尤班克斯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