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视频直播篮网vs湖人 詹眉望率队拿到赛季第50胜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10:30,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紫金军团有望拿到赛季第50胜。腾讯体育将于10: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湖人欲拿到赛季第50胜

湖人目前的战绩为49胜13负,他们只要再拿到一场胜利,就将会成为继雄鹿之后,联盟第二支突破50胜的球队。

纵观湖人队史,他们此前只有四个赛季在63场内拿到50胜,分别是1971-72赛季(58场拿到50胜)、1999-00赛季(61场)、1987-88赛季(62场)以及2008-09赛季(62场)。当球队做到这点时,他们当季都拿到了NBA总冠军。本赛季的湖人一路高歌猛进,他们此前连续击败雄鹿和快船两大强敌,球队目前士气正旺,他们也有望击败篮网拿到五连胜。

焦点对决:詹姆斯vs勒维尔

尽管已经在联盟征战17个赛季,但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依旧保持着巅峰状态,在过去9场比赛里,詹姆斯场均能够拿到30.3分10次助攻,他也超越了杰里-韦斯特,成为NBA历史在9场比赛周期里场均打出30+10(得分以及助攻)年龄最大的球员。此前有消息表示,詹姆斯左侧腹股沟疼痛,他可能会在赛前根据身体状况决定是否登场。

勒维尔近来状态火爆,对阵凯尔特人,他轰下生涯最高的51分,加时带队完成逆转。大胜马刺,勒维尔又得到2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在最近四场里,勒维尔场均拿到28.8分6.3个篮板6.5次助攻,带队拿到3胜1负,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篮网渡过了难关。

上一场回顾:湖人击败快船,篮网胜公牛

湖人在最近两场比赛里连胜雄鹿和快船两大豪强,上一场面对全员出战的快船,湖人在攻守两端延续高质量的表现,詹眉合取58分,布拉德利扮演X因素角色,拿到24分,湖人只让对手打出39.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2.6%的三分命中率,这也是湖人自2009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两场击败联盟排名前4球队。

篮网上一场110-107险胜公牛,这也是球队在换帅后所打的首场比赛,当场,丁威迪立功,他在终场前两罚全中帮助球队保住胜利。篮网当场出现了28次失误,好在他们打出50%的投篮命中率,并在篮板球一项以61-38领先。

交锋回顾:湖人本赛季曾击败篮网

在上赛季,湖人遭遇篮网横扫,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在1月24日,湖人客场128-113击败篮网,勒布朗-詹姆斯当场拿到27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篮网方面,欧文当场拿到20分3个篮板4次助攻,但正负值为全场最低的-26。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普林斯、乔-哈里斯、贾莱特-阿伦、丁威迪、勒维尔

湖人: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麦基、布拉德利、卡鲁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