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宣退出青年欧冠比赛 重视球员健康获得足坛响应

北京时间3月10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出于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的考虑,青年队不得不作出艰难的决定,退出本赛季青年欧冠赛事。

在官方通告中,国际米兰俱乐部表示,俱乐部将不会派出青年队参加当地时间3月11日和雷恩的青年欧冠比赛。俱乐部一直将公众健康问题放在第一位,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必须得到保证。此外,俱乐部旗下所有青少年梯队也被禁止参加各类活动,以保证所有球员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欧冠以及诸多青少年相关赛事,比赛的整体后勤保障程度无法和欧冠、意甲等成年高水平赛事相提并论。由于赛事的整体商业化程度不够,青少年球员前往比赛地,不会享受到包机、特别通道进出机场的待遇。这无疑会让青少年球员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遭遇很大的风险。

在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公开发声,呼吁意大利足球界高度重视球员健康之后,足坛人士的响应此起彼伏。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意甲布雷西亚球员巴洛特利、斯帕尔球员佩塔尼亚等人都表示,联赛应该果断暂停,球员健康问题必须得到重视。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意大利总理孔特发表公开讲话,4月3日前,意大利国内职业体育赛事将全面暂停。

此前早些时候,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向位于米兰萨科医院的研究小组捐资10万欧元,帮助意大利对应新冠肺炎疫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