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延期不空场!德甲官方宣布联赛如期进行 计划5月底正常收官

北京时间3月9日,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就疫情发布公告,德国各级别联赛将会如期进行,并且计划5月份如期收官、

DFL总裁克里斯蒂安-塞弗特表示:“新冠病毒使整个社会以及足球陷入困境。 当然,全民和所有足球迷的健康是重中之重。我们的目标应当是,在生活不同领域,在合理准备和过度谨慎之间找到适当路径。

德甲和德乙联赛的俱乐部将继续与当地的负责部门密切沟通,来制定之后比赛日的安排。同时毫无疑问,本赛季要像计划中的一样,在5月中旬结束,这样才能确定升降级名额和哪些球队去参加洲际赛事。

尽管困难重重,但只有这样,所有的球队和德国足球职业联盟才能确保下赛季的计划安全性,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团将在短时间内就此交换意见,并迅速与各俱乐部展开沟通。”

截止北京时间3月9日,德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902例,无死亡病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