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表达对刘若钒的喜爱:是我们想找的U23球员

天津泰达的2020赛季转会“冬窗”收获不小,其中以租借形式引进的刘若钒引发关注。施蒂利克毫不掩饰对刘若钒的喜爱。

刘若钒

1月6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一份重点考察年轻球员名单,刘若钒便位列其中。严谨的施蒂利克罕见地给予刘若钒高度评价:“从训练来看,他有很好的速度和爆发力,以及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是我们想要寻找的U23球员。”

泰达新赛季急需补强的两处:首先是一名能打满全场的U23队员;其次是右路缺少马踏连营的铁骑。刘若钒的特点恰恰是在中前场右路特别活跃,能突能传能射,而且有身高优势,他的到来使这两个问题至少在理论上得到解决。另外,一旦组建1999/2000年龄段国青,备战下一届U23亚洲杯,如果刘若钒被抽调参加集训和比赛,那么泰达在联赛中就能享受U23球员上场的减免政策。

本报记者 赵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