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罚球定胜局领衔3人得分20+ 篮网擒公牛迎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凭借着丁威迪最后0.4秒的两罚全中,篮网坐镇主场110-107战胜公牛,迎来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丁威迪得到24分6助攻,勒维尔得到23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23分。公牛方面,波特23分4抢断,怀特21分6篮板8助攻,赛迪斯-杨17分5篮板2抢断,拉文因伤休战。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44秒时,接到瓦伦丁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46秒时,哈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还剩2分49秒时,鲁瓦乌-卡巴罗特在波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3-22,公牛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6分33秒时,贾勒特艾伦妙传,丁威迪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22秒时,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瓦伦丁抢断。还剩33秒时,沙奎尔-哈里森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3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勒维尔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8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篮网将比分反超至58-50。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51秒时,丁威迪送精妙传球,威尔森-钱德勒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20秒时,普林斯在赛迪斯-杨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2秒时,勒维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沙奎尔-哈里森抢断。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4.55%。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7-70,篮网领先7分。

第四节还剩8分6秒时,丁威迪手滑丢球,被沙奎尔-哈里森抢断。还剩3分8秒时,接到马尔卡宁的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5秒时,普林斯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63.64%。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29次罚球机会,罚中25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6.21%。比赛结束,篮网以110-107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马尔卡宁、瓦伦丁、温德尔-卡特、沙奎尔-哈里森、萨托兰斯基

篮网:丁威迪、勒维尔、哈里斯、小乔丹、威尔森-钱德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