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连胜!洛城德比湖人成功复仇 詹姆斯28+9浓眉30分

腾讯体育3月9日讯,本赛季的第三场洛城德比在斯坦普斯中心球馆如期上演,在此前两次对话中均落下风的湖人在此役完成复仇,以112-103击败快船,拿下四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同城对手的六连胜。

球员数据:

湖人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28分7篮板9助攻2封盖,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奇兵布拉德利三分球12投6中,得到24分3篮板;替补方面,波普得到9分,库兹马得到8分10篮板2封盖。

快船方面,保罗-乔治16投9中空砍31分6篮板3助攻3抢断1封盖,莱昂纳德得到27分2篮板1封盖;替补方面,路威手感糟糕,11投3中得到7分5篮板3助攻,哈雷尔得到20分8篮板2封盖。

比赛花絮:

首节还剩8分05秒时,暂停回来的湖人立刻掀起反击,浓眉在完成抢断后甩开小莫里斯,完成一记快攻扣篮。

第二节还剩9分32秒时,雷吉突至篮下,本想完成一记反手上篮,没想到遭遇了詹姆斯的钉板大帽。

此后詹姆斯和小卡展开了对决,詹姆斯先顶着莱昂纳德完成2+1,但后者立刻做出回应,晃开勒布朗完成一记扣篮。

仅仅两分钟后,眼看詹姆斯在防守端走神,小卡衔枚疾走,直接飞身虐筐。

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詹姆斯也抓住了小卡的防守漏洞,利用浓眉的掩护大步流星杀至内线,取下2+1。

最后40秒,詹姆斯王者归来,在莫里斯的看护下如入无人之境,以一记标志性的坦克上篮打进2+1的同时,也杀死了比赛。

比赛过程:

坐镇主场的快船开局气势如虹,保罗-乔治上来便后撤步得手,在詹眉组合连续失手后,麦基稳扎稳打,造成了小莫里斯的犯规,用犯规帮助湖人拿下首分,但贝弗利立即在他们立足未稳之际再下一城。随着快船双星相继得手,他们以10-5的攻势占得先机。暂停回来,紫金军团便完成两记精彩的抢断,谁知布拉德利因挑衅对手吃到一记技术犯规。而詹姆斯也趁势频频攻筐,造成杀伤,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的双子星是互有来往,紧咬比分。而在双方换上轮换阵容后,局势变化不大,首节结束,湖人暂时以27-25领先快船。

来到此节,雷吉-杰克逊手感火热,直接飙中三分球,但詹姆斯很快还以颜色,并在随后给雷吉送上钉板大帽。好在路威经验丰富,倚着波普完成上篮,打停湖人。随后詹姆斯直接面对小卡的防守命中高难度2+1,但莱昂纳德不遑多让,以单手劈扣做出回应。乔治紧随其后,干拔跳投稳稳命中,把分差拉开到7分,并早早完成得分上双的表现。眼看分差即将来到两位数,布拉德利和浓眉相继有得分进账。半场结束,两队的双星分别合砍31分。而湖人以49-53落后。

下半场回来,布拉德利和戴维斯是心有灵犀,连得5分追近了分差。而祖巴茨艺高人胆大,顶着湖人的重重包围来了一记砸扣。可麦基以牙还牙,回头就造成杀伤。布拉德利也延续此前手感,接到詹姆斯传球后在底角命中三分。好在小卡状态正佳,再度抹过詹姆飞身虐筐。可是布拉德利毫不示弱,又入一记三分。但乔治随即三分两连中,帮快船拿回领先。然而湖人在朗多的带领下忽然打出一波10-3的高潮,而莱昂纳德也投进了半场首个三分球。三节过后,湖人以85-81逆转比分。

进入第四节,詹姆斯点开哈雷尔,后仰三分轻松飙进。而在库兹马补篮得手后,湖人的优势来到9分。在小卡归来后,詹姆斯在防守端表现出众,并封盖了格林的上篮。而哈雷尔则用熟悉的方式帮快船止血。不曾想詹姆斯突然启动,2+1到手。当浓眉中距离再进,湖人已经手握12分领先。短暂的休息过后,小卡突施冷箭,一人独取10分。不曾想布拉德利手感未灭,在左侧45度投中关键三分。而浓眉也贡献一次漂亮的背扣。在小莫里斯的防守下,詹姆斯予取予求,提前帮湖人锁定了胜局。最终,湖人以112-103击败快船,拿下了洛城德比三番战的胜利。

双方首发:

湖人:布拉德利、丹尼-格林、詹姆斯、戴维斯、麦基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