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1-2落后巴萨2分 本泽马点球扳平+送大礼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今晨,西甲第27轮中,皇马客场1-2不敌贝蒂斯,联赛客场两连败丢榜首,被巴萨反超2分。西德内破门后送出点球,本泽马主罚点球扳平后送大礼,特略单刀破门,门迪击中横梁。

比赛亮点

  1. 本赛季西甲领头羊宝座第11次易主,接近2001-02赛季创下的历史纪录(16次)。近3轮2负的皇马27轮积56分,被58分的巴萨反超。下轮皇马主场对垒埃瓦尔,巴萨客战马洛卡。
  2. 齐达内二进宫后皇马50战告负10场,首次执教至105场时才输10场。本赛季皇马11次先丢球,只有2次逆转胜出,对垒皇家社会与奥萨苏纳。之前客战贝蒂斯5场打入19球的皇马,此役也只打入1球。
  3. 本泽马打破6场进球荒,斩获西甲生涯第162球,追平埃托奥,并列西甲外援射手榜第5。本泽马皇马生涯已打入241球,追平普斯卡什,并列队史第5。皇马生涯本泽马主罚9个点球全命中,8球是在联赛。
  4. 巴萨旧将特略打入赛季第1球,也是去年4月后首次破门。本泽马西甲生涯338战,首次因失误直接导致皇马丢球。
  5. 西德内打入贝蒂斯生涯第3球,也是首次攻破皇马球门。西德内也是2006年塞维利亚的艾托-奥西奥后头一位,对垒皇马既进球又送出点球的球员。
  6. 皇马队史出战贝蒂斯135场,已打入300球,其中联赛236球,普斯卡什21次攻破贝蒂斯球门,队史第1。贝蒂斯联赛主场连续28战破门,创队史新纪录。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134场,皇马76胜28平30负占优,得失球299比145。本泽马搭档维尼修斯出战,莫德里奇与卢卡斯-巴斯克斯轮换首发,米利唐改打右后卫,马塞洛再度登场,卡瓦哈尔纳乔缺席。

第8分钟,本泽马与对手碰撞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并未理会。2分钟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传中,马塞洛后点凌空扫射打高。

第16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传中横穿禁区,维尼修斯禁区左肋内切低射稍稍偏出。卡塞米罗铲断时犯规且受伤,幸而治疗后能继续比赛。

第28分钟,费基尔任意球吊入禁区,米利唐头球解围失误,巴尔特拉近距离头球冲顶顶高。

第36分钟,克罗斯回传失误,埃德加-冈萨雷斯直塞,卡纳莱斯左侧回敲,费基尔禁区内凌空抽射被库尔图瓦封出。第38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拉莫斯后插上头球冲顶偏出。

第40分钟,拉莫斯禁区内带球失误,费基尔断球,西德内禁区右肋大力抽射打入球门近角,1-0。

半场补时第2分钟,本泽马大范围转移,维尼修斯左翼传中,西德内从背后踢倒马塞洛,主裁判罚点球,本泽马主罚点球骗过门将低射下角,1-1。

第53分钟,华金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卡纳莱斯横敲,费基尔禁区前远射偏出近角。第55分钟,卡塞米罗断球失误,主队反击中形成二对一,费基尔斜传,华金禁区左肋盘过库尔图瓦,推射空门却没踢正目标,莫德里奇门前解围。

第70分钟,马里亚诺回敲,莫德里奇大力远射被门将扑出,禁区左肋门迪兜射远角击中横梁。第75分钟,卡纳莱斯左侧底线前回传,瓜尔达多弧顶处凌空抽射稍稍打高。

第82分钟,本泽马中场传球失误,瓜尔达多抢断后直塞,特略中路插上形成单刀,冷静低射球门下角,2-1。

第86分钟,本泽马传中,卢卡斯-巴斯克斯头球顶偏。3分钟后,客队右路角球传中,马里亚诺后点头球冲顶顶高。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57%,不过射门14次与对手持平,射正4次仅打入1球。各项统计客队并不占优,拉莫斯与本泽马还先后犯错失误导致丢球。

赛后言论

拉莫斯:“比赛结果是公正的,大家都需要自我批评,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没能打出整个一周所训练的内容。现在我们只有等待,排名更高的对手犯错丢分。”

出场阵容

贝蒂斯(4-4-1-1):霍埃尔-罗夫莱斯;埃莫森,西德内,巴尔特拉,阿莱士-莫雷诺(77'佩德拉萨);华金(66'特略),埃德加-冈萨雷斯(73'圭多-罗德里格斯),瓜尔达多,卡纳莱斯;费基尔;洛伦-莫隆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米利唐,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59'门迪);莫德里奇(79'巴尔韦德),卡塞米罗,克罗斯(69'马里亚诺);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维尼修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