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2-0双杀曼城!B费助攻马夏尔 小麦45米吊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曼联主场2-0力擒曼城,主客场双杀死敌。8000万标王助攻马夏尔破门,阿圭罗进球被吹,麦克托米奈45米吊射破门。

比赛亮点

  1. 第182次曼市德比,曼联主场2-0力擒曼城本赛季完成双杀。红魔最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曼联以45分超越谢菲联和狼队升至第5,曼城落后利物浦25分。
  2. 25岁零91天的斯特林成为鲁尼、米尔纳和巴里后达成英超250战里程碑的第4年轻球员。但斯特林的250战里程碑却只能吞下一场败仗。
  3. 马夏尔打进本赛季第11粒英超进球,追平了自己单赛季最好数据。本赛季马夏尔主客场都攻破曼城大门,他成为继06-07赛季的C罗之后首名达到这1成就的曼联球员。
  4. 8000万标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次成为比赛主宰,他精妙挑传助攻马夏尔破门。自2月1日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直接制造5球(2球3助攻),是这期间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
  5. 再现体毛级越位!阿圭罗进球被吹:此役KUN神曾在第48分钟为曼城打进1球,但VAR介入并多次划线后认定阿圭罗稍稍越位,曼城方面对进球被吹很不满。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菲尔-福登搓传转移,斯特林禁区左侧得球右脚兜射远角,德赫亚飞身将球扑出!

第16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斜塞右路空当,丹尼尔-詹姆斯高速插入禁区直接起脚低射,埃德森封住角度倒地救险。

第2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失误丢球,马夏尔左路内切禁区右脚低射,埃德森站位不错将球扑住。

第30分钟,京多安后场放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犯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任意球突然起脚搓传,马夏尔心领神会插入禁区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近角破网,1-0!

第48分钟,斯特林直传,阿圭罗单刀插入禁区右脚劲射得手,德赫亚目送皮球入网,VAR介入后认定KUN神略微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49分钟,埃德森接应回传失误险些酿成大错,巴西门神赶在跟进的马夏尔前及时倒地铲球解围。

第61分钟,京多安开出左侧角球,奥塔门迪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热苏斯禁区内踩单车摆脱小角度大力低射,皮球从万比萨卡裆下穿过,德赫亚及时下地将球挡出。

补时第6分钟,埃德森随意手抛球犯下致命失误,麦克托米奈高速上抢直接吊射空门得手,2-0!

数据统计

曼联在这场德比战中踢得很有气势,虽然控球率处于绝对下风,但红魔抓住机会打进2球完胜。数据来看,曼联射门12比7,射正6比4,角球2比11,索尔斯克亚今天的战术安排完胜瓜帅。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

后腰:31-马蒂奇、17-弗雷德

中场:53-威廉姆斯(3-拜利78')、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5-伊哈洛88')、21-丹尼尔-詹姆斯

前锋:9-马夏尔(39-麦克托米奈78')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7-坎塞洛、30-奥塔门迪、25-费尔南迪尼奥、11-津琴科(22-门迪77')

中场:8-京多安、16-罗德里、47-菲尔-福登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60')、10-阿圭罗(9-热苏斯59')、7-斯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