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4-0埃弗顿 兰帕德再胜恩师!锋线4人遍地开花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29轮切尔西坐镇主场4-0横扫埃弗顿,芒特打破僵局,佩德罗、威廉和吉鲁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兰帕德又战胜一位昔日恩师:继联赛主客场击败恩师穆里尼奥后,兰帕德今天又面对另一位恩师安切洛蒂,结果神灯在主场送给意大利人一场惨败,他也再次战胜了一位昔日的恩师。
  2. 切尔西三位老将各进一球:今天比赛中切尔西派上吉鲁、威廉和佩德罗三位老将担任进攻三叉戟,这三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还各进一球,从而带领球队完成了一场大胜。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威廉,他不但打入了本队的第三球,而且还助攻吉鲁打入了第四球,巴西人在下半场短短3分钟内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提前杀死了比赛。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威廉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横传中路,包抄到门前的芒特侧身凌空抽射,皮克福德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

第14分钟,佩德罗前场左侧横敲,芒特禁区中路接到皮球转身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0领先!

第18分钟,切尔西中场挑传,威廉前场右侧带球甩开霍尔盖特,随后他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被皮克福德倒地扑出。

第21分钟,巴克利中场直塞,佩德罗反越位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西班牙人面对门将灵巧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0!

第26分钟,里查利松前场抢断祖马的脚下球,随后他送出妙传,但勒温禁区左侧面对门将的左脚挑射将球打偏。

第35分钟,吉鲁中场分球后前插,芒特禁区右侧边缘再将球横敲,及时赶上的吉鲁直接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51分钟,巴克利前场左侧横敲,威廉禁区前沿根本没人防守,巴西人拔脚怒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3-0!

第54分钟,威廉前场左侧传中,皮球绕过了前点争抢的球员,吉鲁小禁区右侧倒地捅射将球送入网窝,4-0!

第57分钟,威廉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包抄的巴克利巧妙将球漏过,佩德罗禁区左侧转身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第70分钟,一位球迷冲入场内,不过他在保安的劝说下很快离开了球场,比赛也恢复进行。

第81分钟,吉尔莫前场抢断后横敲中路,结果安乔林调整时间有些长,回防的西迪贝铲球化解险情。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赢得非常轻松,蓝军一共有17次射门,其中11次射正,而埃弗顿总共只有3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全场的控球率为61%,6次角球比对方多出5次,643次传球也多出239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马、2号吕迪格、3号阿隆索

中场:19号芒特(60'里斯-詹姆斯)、8号巴克利、47号吉尔莫

前锋:10号威廉(71'安乔林)、11号佩德罗、18号吉鲁(86'布罗亚)

埃弗顿: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19号西迪贝、5号迈克尔-基恩、2号霍尔盖特、12号迪涅

中场:26号戴维斯(58'小基恩)、21号戈麦斯、10号西古德森、20号伯纳德(46'沃尔科特)

前锋:7号里查利松、9号勒温(76'戈登)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