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连续4轮先发!冲击1留洋新纪录 不胜或进入保级垃圾时间

北京时间3月8日19:00,西班牙人将迎来与奥萨苏纳的西甲对决,武磊连续4次进入球队首发阵容。

在连续多次无缘首发阵容之后,武磊重拾教练信任,已经连续四轮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武磊上一次破门发生在西班牙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距今已经21天,过去4场比赛,武磊都没有取得进球。

本赛季,武磊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入3粒进球,追平了自己上个赛季的进球数,本场比赛只要武磊去的进球,就将创造自己在浏阳生涯中的进球新纪录。

目前,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以4胜8平14负积20分的成绩依旧排在西甲倒数第一,距离保级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而对手奥萨苏纳的状况则较为轻松,26轮7胜10平9负积31分足以让他们在保级区有一个良好的竞争形势。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0-贝纳尔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4-维克托-桑切斯、15-大卫-洛佩斯、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7-武磊、11-德托马斯

替补:1-普列托、3-佩德罗萨、8-伊图拉斯佩、12-卡莱里、14-梅伦多、24-卡莱罗、34-维克托-桑切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shanshan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