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6:00图文直播雷霆vs凯尔特人 布朗伤停绿军迎接保罗挑战

上一次凯尔特人遇上雷霆,球队状态正佳,将连胜纪录延续到7场。但在那之后,绿军开始遭遇困境,过去10场比赛5胜5负,伤病也不断找上门来。周一早上6:00,两支球队将在波士顿展开一场交锋,腾讯体育会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在全明星后伤病不断,先是肯巴-沃克遭遇膝伤休战,之后杰伦-布朗腿筋拉伤,杰森-塔图姆患上流感,戈登-海沃德也因为膝部不适缺席了两场比赛。周一与雷霆一战,海沃德应该可以出战,但布朗预计会继续休息。

因为伤病的影响,凯尔特人最近4场比赛1胜3负,不过马库斯-斯马特却认为,无论如何,球队都应该克服困难,找到办法赢球。

在周六,凯尔特人94-99负于爵士的比赛结束后,斯马特谈道:“我们先打出了几波攻势,但在那之后,我们就不努力了。我们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重新发力,但为时已晚。”

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认为,伤病是造成球队状态低迷的一个原因。沃克虽然已经伤愈复出,但仍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而这位全明星控卫希望能够早日解除这一限制。在打完主场与雷霆的比赛后,凯尔特人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未来9场比赛有7场是在客场进行。

与此同时,这场比赛还是雷霆连续三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此前他们连续击败了活塞和尼克斯,希望能继续自己的连胜脚步。过去的12个客场比赛,雷霆取得了11胜1负的佳绩,唯一输掉的比赛,对手是雄鹿。

在上一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老将克里斯-保罗送出21分12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也得到22分,亚历山大贡献18分5次助攻。

交锋记录:

上一次在俄城的交手,凯尔特人以112-111一分险胜雷霆,塔图姆得到26分11个篮板,沃克也得到27分。雷霆尽管四名球员得分20+,但仍填坑失败,最终以一分之差主场饮恨。

预测先发: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