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里斯关键封盖勇士险胜76人 霍福德准三双库里因流感休战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18-114险胜76人,报了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负于76人的一箭之仇,并结束了之前的主场10连败。斯蒂芬-库里因流感缺席本场,马库斯-克里斯在比赛还剩27.4秒时送出关键封盖,全场比赛他拿到1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场数据:

勇士七人得分上双勇士七人得分上双,除了克里斯之外,达米安-李拿到24分和6个篮板,埃里克-帕斯卡尔拿了23分和6次助攻,迈克尔-穆德得到18分,安德鲁-维金斯和德拉甘-本德尔各得10分,乔丹-普尔入账11分。76人六人得分上双,艾尔-霍福德拿到2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托拜亚斯-哈里斯拿到24分,谢克-米尔顿得到14分,格伦-罗宾逊三世贡献15分和6个篮板,劳尔-内托和亚历克-伯克斯各得11分 。

本场高光时刻

维金斯转身过人

在首节还剩6分10秒时,维金斯持球从右路进攻,当突破到罚球线的时候,他直接利用背转身过掉赛布尔,然后轻松抛投命中。维金斯这次过人真的过得非常漂亮,这也充分展现了他丰富的进攻技巧。

科尔场边秀脚法

在次节还剩7分29秒时,勇士传球被对手碰出边线,皮球在碰了场边球迷的脚后,滚向了站在技术台前的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只见科尔先用右脚把球撩起来,然后又用左脚颠了一下,虽然他是从事篮球运动,但是看起来他的足球技术也非常不错。

维金斯盖哈里斯

在次节还剩39.9秒时,哈里斯外线持球单打维金斯,他利用身高优势强行往篮下突破。哈里斯在禁区里来了一次转身,他在篮筐正前方跳起来想来一次抛投,但是后跳的维金斯却送出了盖帽。这充分说明维金斯不是没有防守,而是看有没有防守意愿。

克里斯空接暴扣

在次节还剩2分50秒时,克里斯拉到外线给维金斯做掩护,维金斯趁机往篮下突破吸引了两名76人球员的注意力。克里斯从中路往篮下切入,维金斯直接将球传向篮筐上方,克里斯高高跃起完成单手空接暴扣。这球维金斯传得漂亮,克里斯也扣得漂亮。

裁判弯腰捡哨子

在第三节还剩5分20秒左右时,76人发动进攻,这个时候跑在最后面的裁判连续弯腰,他是在逮蝴蝶吗?不,不,不,原来那名裁判的哨子掉了,他弯腰是捡哨子,但是他第一次弯腰并没能成功捡起哨子,所以他连续弯了几次腰,这也算是比赛的花絮之一。

比赛回顾:勇士复仇76人

这场比赛是勇士的复仇之战,但是在库里仅复出打一场就休战的情况下,他们能够复仇成功吗?

开场后拥有身高优势的霍福德打得为所欲为,他个人前3次出手全部命中,带领76人打出7-0的开局。比赛开打2分钟之后,李用一记抛投为勇士打破得分荒,但是他们打得非常顽强,在首节还剩3分36秒时,穆德禁区抛投命中,他们已经将比分反超为17-16。之后比赛陷入僵持状态,首节过后76人取得26-21的领先。

次节开场阶段两队展开对攻大战,两队在本节的前5次投篮都全部命中,之后帕斯卡尔罚中三球,但斯考特立即还以一记三分。也就是说,两队本节各自的前6次进攻全部有斩获。之后普尔跳投不中,才结束了两队连续进球的局面,但紧接着普尔连中两球拿到5分,帮助勇士将比分追至39-41。比赛再次进入僵持状态,半场过后76人以57-55保持领先。

76人在第三节拉开了比分,在本节还剩4分46秒时,李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至73-74。之后哈里斯连中两球,不久后罗宾逊三世连投带罚连得6分,76人完成一波11-2的攻势,在本节还剩1分59秒时将比分拉开到85-75。在勇士连追5分后,霍福德站出来连中两球,确保76人带着90-8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但是勇士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2分11秒时,穆德命中三分,他们顽强地将比分反超为110-108。之后哈里斯打2+1成功,但李马上还以一次2+1。之后哈里斯命中三分,李回投三分不中,但哈里斯出现进攻3秒违例,帕斯卡尔罚中两球后,勇士115-114还领先1分。关键时刻76人连抢2个进攻篮板都没能将球打进,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穆德两罚全中后,勇士领先3分,比赛时间仅剩7秒。暂停后科尔克马兹踩线失误,76人大势已去。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李、维金斯、穆德、安德森、克里斯

76人:赛布尔、米尔顿、哈里斯、斯考特、霍福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