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0胜西汉姆联近8轮不败 拉卡泽特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最近8轮保持不败。第78分钟,拉卡泽特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阿森纳近8轮不败:在击败西汉姆联队后,阿森纳最近8轮4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最近5轮取得4胜1平的战绩。同时阿森纳各项赛事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取得5连胜。

拉卡泽特破门制胜:拉卡泽特的入球为阿森纳打开了胜利之门。本赛季至今,拉卡泽特各项赛事已经送出9个进球,其中英超的7个进球全部来自于主场。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小将恩凯蒂亚突前,佩佩和奥巴梅扬两翼齐飞,塞瓦略斯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马里获得首发机会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萨卡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开场第2分钟,鲍恩前场断球后突施冷箭,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底线。

第22分钟,奥巴梅扬右路挑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40分钟,诺布尔左侧角球传中,迪奥普后点头球攻门,安东尼奥顺势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52分钟,萨卡左侧肋部送出绝妙直塞球,恩凯蒂亚前插攻门被出击的门将奋力封出。

第56分钟,阿莱禁区内背身一垫,安东尼奥的头球攻门被莱诺神勇单手挡出。

第69分钟,莱斯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78分钟,拉卡泽特小禁区内侧身凌空扫射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83分钟,鲍恩右路传中,阿莱小禁区内的捅射被莱诺神勇扑出。

最终,阿森纳1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西汉姆联队14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9%,西汉姆联队仅为31%。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22号马里、77号萨卡

后腰:8号塞瓦略斯、34号扎卡

中场:19号佩佩(69分钟,24号尼尔森)、10号球员(89分钟,2号贝莱林)、14号奥巴梅扬

前锋:30号恩凯蒂亚(59分钟,9号拉卡泽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52号恩加基亚、23号迪奥普、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41号莱斯、16号诺布尔(81分钟,28号苏塞克)

中场:17号鲍恩(90分钟,11号斯诺德格拉斯)、18号福纳尔斯(87分钟,8号费利佩-安德森)、30号安东尼奥

前锋:22号阿莱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