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9:00视频直播76人vs勇士 库里能否迎复出后首场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76人,由于76人双帝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少了一些看点,不过斯蒂芬-库里的表现仍很值得关注,他能否迎来复出后的首场胜利?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库里能否继续提升状态?

上一场勇士打猛龙,因伤休战了58场的库里终于复出,他打了27分钟拿下23分、7篮板、7助攻,有一些诸如压哨超远三分、3+1这样的高光镜头。不过,库里显然还没找回状态,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面对伤兵满营的76人,库里能继续提升状态?

焦点对位:德雷蒙德-格林PK托拜亚斯-哈里斯

格林之前因膝伤休战了一段时间,但格林表示同76人一战他可以复出,本赛季格林的表现不佳,如今库里回归,格林的表现是否会提升?双帝不在,哈里斯如今是76人首席得分手,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76人能否赢球,面对格林防守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双方近况:

76人近况不佳,最近10场只赢了6场,西蒙斯和恩比德都无法出战,就连得分后卫约什-理查德森也因脑震荡无法出战。勇士这边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只是用来帮库里、格林与维金斯等下赛季将留队的球员磨合培养化学反应,最近10场他们只赢了2场。

交手记录:

勇士和76人最近10次交手,勇士8胜2负占上风。不过,最近3次交手勇士输了2次,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勇士输了11分。

赛前言论:

库里刚复出还在找状态,他表示:“我就是上场打球,去经历各种不同的感觉,我对自己手里有球时的表现充满信心,我对自己的投篮有信心,我只希望能恢复到在场上不会去考虑伤处的状态,希望这一天快点来。”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达米安-李、维金斯、格林、马奎斯-克里斯

76人:米尔顿、塞布尔、哈里斯、斯科特、霍福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