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23分大胜尼克斯 保罗23分12助攻率队连胜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雷霆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雷霆以126-103击败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加里纳利拿下22分,保罗贡献21分12助攻3抢断,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入账18分5助攻2抢断。尼克斯方面,佩顿得到18分9篮板8助攻,巴雷特贡献17分1抢断,波蒂斯斩获14分7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41秒时,哈克利斯在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8秒时,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妙传,保罗三分远投命中。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亚当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首节战罢,雷霆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9分3秒时,保罗送精妙传球,迪亚洛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49秒时,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还剩7分3秒时,哈克利斯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1-48,雷霆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25秒时,接到保罗的传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25秒时,布洛克在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3秒时,佩顿手滑丢球,被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抢断。尼克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佩顿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尼克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尼克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5-78,雷霆领先17分。

第四节还剩10分24秒时,阿伦佐-特里尔在保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34秒时,保罗出现传球失误,被多特森抢断。还剩2分35秒时,接到埃灵顿的传球,阿伦佐-特里尔三分远投得手。雷霆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比赛结束,雷霆以126-103击败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加里纳利、保罗、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亚当斯、多尔特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兰德尔、吉布森、哈克利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