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35分领衔6人上双奇才险胜老鹰 杨缺阵雷迪什28分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两连败的奇才在主场迎战老鹰队,最终比尔拿到35分,领衔其他五位队友同时得分上双,以118-112的比分战胜老鹰队。老鹰此战过后两连败,特雷-杨今日因疑似流感症状休战,科林斯拿到26分10篮板,替补出场的雷迪什拿到28分。

本场比赛中,比尔贡献35分2抢断1盖帽,贝尔坦斯入账17分,杰罗姆-鲁滨逊拿下14分6篮板5助攻3抢断。老鹰方面,雷迪什砍下28分1抢断1盖帽,科林斯贡献26分10篮板1抢断2盖帽,赫尔特拿下14分11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22秒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蒂格抢断。还剩9分11秒时,亨特助攻,赫尔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50秒时,赫尔特在内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老鹰的54.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33,老鹰领先1分。

次节回来还剩11分48秒时,贝尔坦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亨特抢断。还剩7分1秒时,贝尔坦斯送精妙传球,布朗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2秒时,古德温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半场结束,奇才将比分反超至64-57。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23秒时,赫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还剩3分37秒时,莫里兹-瓦格纳在亨特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38秒时,赫尔特送精妙传球,卡特三分远投命中。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托马斯-布莱恩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8分领先优势。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3-75,奇才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49秒时,接到蒂格的传球,科林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27秒时,雷迪什出现传球失误,被八村垒抢断。还剩16秒时,八村垒在科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赫尔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奇才的38.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林斯仅此节得到16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18-112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科林斯、赫尔特、戴德蒙、亨特、蒂格

奇才:比尔、杰罗姆-鲁滨逊、托马斯-布莱恩特、内皮尔、八村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