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格斗女皇出征UFC 布雷迪预测张伟丽KO对手成功卫冕

MMA女将张伟丽自打去年创纪录夺得华人首条UFC世界金腰带后,其影响力越来越大,斩获不少粉丝,其中包括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本周末,张伟丽将在拉斯维加斯UFC 248面对前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布雷迪和张伟丽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他预测今年冠军还会属于张伟丽。

3月5日,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布雷迪参加了UFC主席达纳-怀特的Instagram直播,因为张伟丽一直是布雷迪的忠实粉丝,白大拿因此邀请布雷迪做出预测。去年8月份挑战时任世界冠军杰西卡-安德雷德,张伟丽便在中国拍摄宣传照时身着布雷迪球衣。布雷迪那时通过社交媒体祝张伟丽好运,收到祝福的张伟丽兴奋不已,回应道:“谢谢你我的偶像!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从此之后,两个人便各自成为对方的粉丝。最终,得到偶像祝福加持的张伟丽在42秒内K.O.安德雷德,成为新任冠军。
今年UFC 248将决出两个冠军。在主赛中,UFC世界冠军黑龙将对阵尤尔-罗梅罗,而在那场比赛之前,张伟丽将与乔安娜展开另一场较量。

布雷迪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棒的对决,如果乔安娜找回以前的自己便更是了。她是一名优秀的搏击手,身高臂展都有优势,而且不屈不挠。但是,”布雷迪话锋一转说到:“张伟丽更加可怕。而且我认为她实在是被低估了。更不用说,我是她的忠实粉丝。我一直在关注她,看了她一阵比赛,她技巧娴熟,也很坚毅,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拳手之一。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你们选的比赛不错。”

紧接着,白大拿要求布雷迪做出预测,于是布雷迪又说道:“一般来说,我不做预测之类的东西,但既然你问了,那我就说一下,我认为张伟丽会获胜,因为她获胜的手段更多。”白大拿要求布雷迪预测更具体的结果,布雷迪补充说:“伙计,我认为他会K.O.对手。”
本周三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公开训练后,张伟丽被告知了布雷迪的预测。张伟丽回应:“这是个不错的预测选择,我是他(布雷迪)的超级粉丝。他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张伟丽解释说,她还有一个朋友,是爱国者队的忠实粉丝,正是她将张伟丽带进NFL的坑。“我觉得橄榄球真的非常棒。就像和平时期的战争一样。所以,我真的很爱这项运动。”

就在去年张伟丽夺冠后,布雷迪还邀请他去看爱国者的比赛,但因时间关系,张伟丽到成都办理面签时却被拒。张伟丽表示:“我很喜欢橄榄球,也非常爱汤姆-布雷迪,我还从没有在现场看过橄榄球呢,真的有点失望。”此事甚至惊动了美国总统民主党参选人图尔西,结果图尔西不到半小时就将张伟丽的签证办妥。于是,这位UFC冠军如愿的见到了自己的偶像。
借布雷迪吉言,所有的中国人都盼望着张伟丽此次出师顺利,卫冕UFC冠军捍卫荣耀。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