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8:00图文直播老鹰vs奇才 特雷杨比尔上演砍分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8点,老鹰将在客场对垒奇才,特雷-杨将与比尔展开砍分大战,谁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带队取胜?

球星对决:特雷杨PK比尔

老鹰与奇才一战,将是得分榜前三中的两位球星正面交锋。特雷-杨本赛季场均得到29.6分,排在本赛季得分榜第三位,场均送出9.3次助攻联盟第二。不过,特雷-杨近来投篮效率不佳,过去4场比赛的命中率都低于40%,3月3日对灰熊一战17投5中三分球4中0,只得到19分,连续11场得分20+终结,老鹰以39分的差距惨败。

“这是一场你需要将它扔进垃圾箱的比赛,”特雷-杨谈到老鹰不敌灰熊一战时说,“不必去看比赛录像,你需要做的就是反思自己在比赛中是否全力以赴,是否努力争取胜利。”

在本赛季得分榜位列次席的正是特雷-杨将在3月7日遭遇的对手比尔,比尔本赛季场均为奇才贡献30.4分6.1助攻。在3月5日对开拓者拿到29分后,比尔已经连续20场比赛得分25+,继续刷新奇才队史连续25+场次纪录。比尔在这20场比赛中场均劈落36分,20场球15场30+,6场40+,两场50+。

球队近况:老鹰惨负灰熊止连胜 奇才两连败

老鹰在2月29日和3月1日的比赛中先后击败篮网与开拓者取得两连胜,两场球分别轰下141分和129分,连续两战投篮命中率超过50%,但在3月3日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中,老鹰只得到88分,投篮命中率32.3%创赛季新低,灰熊9名球员得分上双以127-88大胜老鹰。

“我无话可说,”老鹰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在赛后坦言,“我不知道还能教球员什么,关于努力这件事,你可以和他们探讨,但你无法传授他们究竟什么是努力。”

老鹰以19胜44负位列东部第14位,进入季后赛仅存理论可能,而奇才以22胜39负排在东部第九,仍有抢八的希望,但他们遭遇了两连败,与东部第八魔术有4.5个胜场差。在两连败期间,奇才先后被国王和开拓者拿走133分和125分,防守差是奇才本赛季的大问题,他们场均丢120.2分,是联盟场均失分最多的球队。

交锋回顾:特雷-杨45+14复仇奇才

3月7日的比赛是老鹰与奇才本赛季第三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是在1月11日,特雷-杨在这场比赛中20投7中三分球7投全失,奇才在比尔伤停(右腿受伤)的情况下,在主场以111-101击败老鹰。

1月27日,老鹰与奇才本赛季第二次对垒,特雷-杨与比尔在这场比赛中对攻,比尔轰下40分6助攻,特雷-杨更胜一筹交出45分14助攻成绩单,带领老鹰在主场以152-133战胜奇才,152分创老鹰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预计首发

老鹰:费尔南多、科林斯、亨特、赫尔特、特雷-杨

奇才:瓦格纳、杰罗姆-罗宾逊、八村垒、比尔、内皮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