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28+14双帝缺战76人轻松胜国王 福克斯空砍21+7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NBA常规赛,76人两位核心恩比德、西蒙斯缺战,但他们仍然125-108战胜西部弱旅国王队。

本场比赛中,哈里斯贡献28分14篮板1盖帽,谢克-米尔顿得到20分1抢断1盖帽,霍福德砍下18分8篮板6助攻。国王方面,福克斯得到23分7助攻1抢断1盖帽,希尔德得到22分3抢断,巴恩斯斩获15分6篮板5助攻。【聚焦NBA动态】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23秒时,谢克-米尔顿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秒时,霍福德送精妙传球,科尔克马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5秒时,佩尔手滑丢球,被希尔德抢断。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首节战罢,国王以30-32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8分17秒时,斯考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尔德抢断。还剩8分12秒时,希尔德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7秒时,接到福克斯的传球,贝兹莫尔三分远投得手。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76人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28秒时,科尔克马兹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还剩5分55秒时,别利察在内托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4秒时,接到霍福德的传球,内托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76人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9分22秒时,莱恩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8秒时,接到福克斯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34秒时,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科尔克马兹抢断。国王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比赛结束,76人以125-108战胜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哈里斯、谢克-米尔顿、霍福德、斯考特、赛布尔

国王:福克斯、巴恩斯、博格达诺维奇、贾尔斯、别利察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