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00直播雷霆vs活塞 罗斯缺阵保罗无人可挡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8点,雷霆将前往客场和活塞交手。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有些出人意料,正如同很少有人能想到雷霆会一路高歌猛进打到西部第六的位置一样,也很少有人会想到目前活塞仅仅20胜42负,成为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之一。

焦点球星:雷霆三大控卫无人可挡

本赛季雷霆的表现出色,和他们队内三名控卫的表现分不开。保罗场均17.5分5.0篮板6.7助攻;亚历山大场均19.2分6.2篮板3.3助攻;施罗德场均18.9分3.8篮板4.0助攻,表现都非常出色。

而活塞在买断雷吉-杰克逊后,德里克-罗斯受伤,队内已经没有一名称职的控卫,此次和雷霆交手,恐怕后场会被对手打穿。

比赛看点:两连败雷霆继续获胜反弹

这场比赛是雷霆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比赛他们刚刚94-109不敌快船。雷霆目前的战绩是37胜24负,排名西部第六。

输给快船的比赛,进攻拖了雷霆的后腿。尤其是一贯稳定的前锋加里纳利,全场13次投篮仅仅命中4球。雷霆主教练多诺万也坦言,比赛中是不是在进攻端受阻,是雷霆主场不敌快船的主要原因。多诺万说的并没有错,但是缺少超级球星也是雷霆的问题所在。

如今的克里斯-保罗已经不再年轻,已经很难进入联盟一线巨星的行列。虽然在和快船的比赛中,保罗拿到14分2篮板7助攻,但是和前几年的保罗相去甚远。输给快船后,雷霆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比起雷霆来,活塞的情况要糟糕很多。交易走了德拉梦德,买断了雷吉-杰克逊和大莫里斯,德里克-罗斯又受伤,活塞队内已经无人可用。

最近的9场比赛中,活塞仅仅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113-111击败太阳。此前一场和国王的比赛,活塞一度领先17分,但是却被对手逆转,100-106告负。

年轻的内线伍德成为那场比赛中活塞表现最好的球员,砍下20分12篮板1盖帽。

赛前声音:多诺万希望雷霆从失败中进步

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是雷霆主帅多诺万依然信心满满:“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分别对阵了雄鹿和快船,他们是联盟中的顶级强队。我希望通过和他们的对战,我们能够继续成长。”

历史战绩:共交手138场,雷霆战绩占优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第二次交手,在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雷霆主场108-101击败活塞。

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138次,雷霆战绩占优,获得72场胜利。活塞在和雷霆的对阵中赢了66场。

双方预计首发

俄克拉荷马雷霆:克里斯-保罗、多特、亚历山大、加里纳利、斯蒂夫-亚当斯

底特律活塞:奈特、米哈伊柳克、斯内尔、伍德、亨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