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切尔西2-0利物浦晋级八强 红军近4场比赛3败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威廉上半场打破僵局,巴克利下半场一条龙破门,芒特和吉鲁各击中一次横梁,最终切尔西2-0淘汰利物浦闯入八强。

比赛亮点:

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八强:虽然本赛季在欧洲超级杯和联赛主场连续输给利物浦,但在今天这场足总杯1/8决赛中,切尔西却凭借威廉和巴克利的进球淘汰对手,兰帕德的球队成功晋级足总杯八强。

利物浦遭遇两连败:继周末联赛爆冷0-3输给保级队沃特福德后,利物浦今天又在斯坦福桥被切尔西击败,克洛普的球队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近4场比赛则输了3场。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重回首发的切尔西门将凯帕,今天西班牙人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上半场的三连扑,在零封了利物浦以后,相信兰帕德会考虑让这位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门将重新回到首发。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吕迪格后场传球被南野拓实抢断,拉拉纳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禁区中路的马内停球左脚抽射,皮球被凯帕扑出后没收。

第6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阿斯皮利奎塔前点头球摆渡,中路的吉鲁和后点的吕迪格都没能碰到皮球,蓝军这次定位球攻势非常有威胁。

第13分钟,切尔西前场逼抢获得了很好的效果,法比尼奥禁区前沿横传失误,威廉断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结果皮球被阿德里安扑到了球门里,切尔西1-0领先利物浦。

第17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切尔西球员解围失误,南野拓实的射门被吕迪格用身体挡出,马内门前近距离抽射被凯帕扑出,随后奥里吉和琼斯的两脚射门又都被凯帕扑出,利物浦险些扳平比分。

第31分钟,马内在多名切尔西球员的包夹下强行突入禁区左侧,随后他的右脚抽射被凯帕扑出,威廉姆斯跟上的补射偏出了球门。

第42分钟,科瓦契奇因伤无法坚持,芒特出场将他换下。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5分钟,切尔西进球功臣威廉又受伤下场,若日尼奥出场将他换下。

第62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芒特主罚右脚兜射,皮球绕过人墙后打在横梁上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64分钟,吉鲁后场头球摆渡,巴克利从后场一路带球突进到禁区前沿,随后他的右脚大力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侧,2-0!这还是出身埃弗顿青训的巴克利职业生涯首次攻破利物浦大门。

第67分钟,佩德罗后场断球形成单刀,但他一路狂奔后的射门被阿德里安扑出,切尔西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

第7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后场长传,吉鲁反越位突入禁区,尽管利物浦球员及时回防贴身干扰,但法国人还是停球抽射,皮球被阿德里安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87分钟,18岁的吉尔莫前场带球摆脱法比尼奥,随后他送出直塞,吉鲁突入禁区左侧的抽射被戈麦斯碰了一下打在边网上。

数据分析:

今天的比赛中,2-0获胜的切尔西共有17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打入了2球,而利物浦一共有14次射门,5次射正一球未进。其他数据方面,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控球率达到了58%,10次角球比切尔西多出6次,542次传球也比蓝军多出141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15号祖马、3号阿隆索

中场:47号吉尔莫、17号科瓦契奇(42'芒特)、8号巴克利

前锋:10号威廉(51'若日尼奥)、11号佩德罗、18号吉鲁(90'里斯-詹姆斯)

利物浦:

门将:13号阿德里安

后卫:76号威廉姆斯、12号戈麦斯、4号范戴克、26号罗伯逊

中场:20号拉拉纳(80'萨拉赫)、3号法比尼奥、48号琼斯(70'米尔纳)

前锋:27号奥里吉(70'菲尔米诺)、10号马内、18号南野拓实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