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足协:暂停4月17日前所有赛事 国家队比赛听从亚足联安排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今日泰国足协官方宣布,推迟泰国国内从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4月17日的所有比赛。而国家队的赛事则要根据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最新指示来最终做决定。

此前,泰国足协发布公告,将国内的足球赛事等空场进行,不过由于疫情的情况变化,为了安全着想,今日泰国足协对赛事又进行了最新的指示,泰国联赛和国内杯赛将从3月3日起暂停到2020年4月17日,如果不出意外,会在2020年4月18日重新开始比赛。

此外,如果有必要再次推迟比赛,将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公布。

至于国家队的比赛将在亚足联(AFC)与国际足联(FIFA)就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指导方针和措施做出最后决定后再次确认。

国足原本3月的世预赛都安排在泰国进行,昨天亚足联会议初定比赛都延期到10月,目前也是等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最终确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