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30直播篮网vs凯尔特人 肯巴沃克有望复出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8:30,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4连败的篮网,肯巴-沃克此役有望复出。

比赛看点:肯巴-沃克有望复出

在因为左膝酸痛缺阵5场比赛后,肯巴-沃克有望回归,他上一次出现在场上还是2月14日,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中,沃克出战45分钟拿到19分9个篮板7次助攻。沃克如今已经恢复了训练,即便对阵篮网登场,他的上场时间也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塔图姆和后卫斯马特都缺席了今日的训练,他们目前进入伤病名单,在这种背景下,肯巴-沃克的回归就显得尤为重要,他需要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承担起进攻重任。

焦点对决:肯巴-沃克vs丁威迪

肯巴-沃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1.8分4.1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他场均能够命中3.4个三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1月底和2月初,沃克受困膝伤影响导致状态有所起伏,在过去六场比赛里,他有五场得分低于20分。

丁威迪本赛季场均得到20.9分3.5个篮板6.8次助攻,三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上一场输给热火的比赛里,丁威迪15投7中拿到25分12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六次拿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追平了2003-04赛季的基德,在队史单季20+10榜单上并列第18位。

近期回顾:绿军稳健,篮网4连败

伤病已经成为了绿衫军本赛季的常态,他们的首发五人组时常无法凑齐,但即便如此,凯尔特人仍然依靠团队篮球拿到41胜18负,在东部排名第三,在最近18场比赛里,凯尔特人赢下了其中的14场比赛。在上一场比赛里,凯尔特人1分惜败,这也让他们的主场7连胜就此终结,本赛季,绿军在主场拿到23胜6负,表现极其稳健。

篮网目前以26胜33负排名东部第八,他们在最近六场比赛里输掉五场,目前遭遇4连败,在4场比赛里,篮网有3场输分在4分以内,上一场,他们113-116惜败热火,球队带着11分落后进入末节,虽然他们在最后时刻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仍然未能完成逆转。

交锋回顾:两队本季各胜一场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在去年11月28日,凯尔特人121-110击败篮网,肯巴-沃克在当场比赛里拿到39分6个篮板4次助攻;11月30日,篮网完成复仇,他们112-107击败绿军,丁威迪当场发挥出色,拿到32分5个篮板11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普林斯、乔-哈里斯、贾莱特-阿伦、丁威迪、勒维尔

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海沃德、泰斯、沙梅特、杰伦-布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