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麦科勒姆41分兑现赛前言论 为季后赛他还要更拼

魔术上一场客场一分之差输给了马刺,今天主场迎来西部的波特兰开拓者。虽然比赛在周一,上座率居然不差,显然美国新冠肺炎的疫情发展并没有影响球迷来现场看球的热情。佛州总共有2100万人口,昨日确诊了两例新冠病人,州长还宣布了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号召大家做好防护措施。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人使用了电梯旁的消毒液,但没有球迷戴口罩。记者采访了一位球迷,他说,“感觉新冠就是一种流感,所以不会影响来看球。”

不过今天来看球的主场球迷们可能会有点小失望:最近风头正劲的魔术队的戈登因为膝盖受伤无法上场,波特兰的头号球星利拉德 也因大腿内侧肌肉拉伤缺阵。

也许是刚刚从客场飞回来体力还未恢复,也许是戈登的受伤影响了实力,今天的魔术并没有打出应有的精气神儿。本来期待哀兵一号魔术(上一场惜败马刺)在主场可以轻松赢了上场刚刚输给老鹰的哀兵二号开拓者,可是魔术并没有化“悲痛”为力量,还是以107-130 输了比赛。

相反,没有第一主力利拉德在场的开拓者却四处开花。CJ麦科勒姆本场拿下41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他的出色表现印证了他赛前对媒体说的一席话:“在缺少利拉德的比赛里,我会尽全力带领队伍前进。” 小特伦特,白边,安东尼分别贡献了24、 16和10分。开拓者今天投篮命中率高达55.7%, 而反观魔术只有38.5%。

麦科勒姆在过去10场比赛中,每场都进了至少三个三分球,平了前开拓者球星达蒙-斯塔德迈尔的纪录。他在推特上说: “没有梦想是不可企及的。很多人告诉你很多事情可能失败的概率,一定不要想这些负面的东西,要用事实说话。”

赛后,麦科勒姆对记者说: “最近我打得很有进攻性,我身体状态很好,手感不错。现在是决定我们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所以我要做的更好。”

开拓者本场结束后排名西部第九名,但是和第十名醍醐和第十一名国王的战绩相同,都落后排在第八名的灰熊3.5个胜场。

魔术今天除了武切维奇和罗斯其他人都表现平平,小武本场拿下本队最高的30分, 11个篮板。 罗斯最近手气回升,贡献了23分。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从76人交换到魔术的恩尼斯,今天拿下了10分,也算是在魔术一个好的开始。

主教练克利福德赛后说:“今天是令人失望的一场比赛。我们进攻乏力,防守也不太好。如果这么打,季后赛会非常艰难。” 魔术现在排名东部第七名,但是和第八名篮网队的战绩相似。

今天现场的福利是游戏NBA2K的“奥兰多之夜。比赛现场有很多和球迷互动的电竞环节。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参与现场活动获得2020年最新版的NBA2K游戏。今年为NBA2K游戏代言的是湖人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去年是字母哥)。从游戏推广和运作的方式上看,NBA已经把体育和电子竞技非常成熟的结合在一起了。

美国女足队员亮相魔术主场

今天的观众席中还迎来了特别的嘉宾:美国国家女足队的队员们。她们两天后将代表美国参加“她相信”杯(SheBelieves Cup)的比赛(一个女足国际比赛),并迎战英格兰队。因为女足比赛也恰好在奥兰多举办,来看场NBA比赛对女足队员们是一种很好的休闲。女足队的亮相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腾讯体育驻奥兰多特派员 Ary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