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直播快船vs雷霆 小卡对决保罗冲击五连胜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快船将于北京时间4日早上9点赴客场挑战雷霆。乔治再度回到俄城,莱昂纳德对决保罗,快船若能赢球,将豪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剑指五连胜

快船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而在全明星周末后,他们逐渐展现出了雄厚的实力,最近打出了一波四连胜,场均要净胜18分。更关键的是,快船现在人员齐整,新援小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也慢慢融入球队。本赛季,在快船没有伤病的情况下,球队战绩是8胜0负。

“当我们都健康的时候,我们能够击败任何人。”贝弗利说道,“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尊重其他球队。”

快船目前以41胜19负的战绩跟掘金并列西部第2,落后第1的湖人5.5个胜场。快船需要赢下比赛,来赢得与掘金的席位之争,甚至去给湖人制造压力。

雷霆最近状态也不错,10场比赛赢下7场,但上场比赛,雷霆以86-133不敌雄鹿,47分惨负也创造了队史纪录。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他和球员们都必须要忘记这场比赛,努力往前看。好在这场比赛,此前因伤休战的加里纳利预计将回归,他将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vs保罗

乔治再回俄城,不过快船想赢下比赛,最能仰仗的球员还是莱昂纳德。自1月11日以来,莱昂纳德场均能够得到29.6分7.4篮板和5.3次助攻。上场对阵76人,莱昂纳德砍下30分。

雷霆方面则要看保罗,他最近11场场均能够得到17.9分和7.4次助攻。而且本赛季以来,保罗多次在第四节扮演关键先生,拯救过雷霆。

交锋记录:两队各胜一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对决,前两次交锋,雷霆和快船各自在主场赢球。但必须要指出的是,两队之前两次对阵,莱昂纳德都没有出战。

赛前言论:里弗斯满意球队状态

“我对球队目前所处的位置感到满意。”里弗斯说道,“我一直都在说,由于环境、伤病和人员构成,快船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有赢球,这足以说明球队正朝好的方向发展。”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和祖巴茨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和亚当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