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直播马刺vs黄蜂 德罗赞状态能否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08:00,马刺将在客场对垒黄蜂,近来状态不佳的德罗赞能否迎来反弹,带领马刺避免连败?

焦点球星:德罗赞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2.4分,是马刺本赛季的首席得分手,但他在最近6场比赛中有5场得分未能超过18分,3月3日对步行者一战只得到10分,这是德罗赞本赛季单场最低分。如果马刺在3月4日的比赛中输球,将遭遇两连败,阿尔德里奇因肩伤已经连续休战3场,预计要等到3月7日客场对篮网才有望复出,马刺需要德罗赞找回攻击状态,这是马刺能够保留冲击季后赛希望的关键。

球队近况:马刺近4战1胜3负 黄蜂两连胜终结

马刺在3月3日主场111-116不敌步行者,这是马刺在最近4场比赛中第三场失利,过去11场比赛输了8场。马刺的战绩下滑到25胜34负,排在西部第12位,与西部第八灰熊有4个胜场差。除了阿尔德里奇之外,马刺首发中锋珀尔特尔因膝伤也进入休战名单,缺席了3月3日对步行者的比赛。马刺不得不使用双向合同球员尤班克斯担任首发,尤班克斯成为马刺队史第一位在比赛中首发的双向合同球员。

黄蜂在3月2日的比赛中主场85-93不敌雄鹿,这场失利导致黄蜂两连胜终结。这场比赛是典型的黄蜂式输球,他们只得到85分,这是黄蜂在最近5场比赛中第三次得分未能达到90分,黄蜂本赛季场均得到102分,该项数据在全联盟垫底。

交锋回顾:马刺逆转19分胜黄蜂

3月4日的比赛是马刺与黄蜂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是在2月2日,马刺在那场比赛的第三节一度落后19分,成功翻盘以114-90主场告捷,马刺在下半场只让黄蜂得到27分,将黄蜂在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5%(40投10中),三分球22中4,马刺下半场赢了黄蜂37分。

预计首发

马刺:莱尔斯、尤班克斯、德罗赞、福布斯、穆雷

黄蜂:比永博、P.J.-华盛顿、布里奇斯、德文特-格拉汉姆、罗齐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