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00直播开拓者vs魔术 武切维奇白边上演内线焦点战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8点,最近7战6负的开拓者将前往奥兰多和魔术交手。武切维奇和怀特塞德将展开内线大战。

焦点对决:武切维奇内线大战白边

魔术主场和开拓者的交手,是联盟中两位数据最优秀中锋之间一对一的碰撞。

前全明星中锋武切维奇最近找回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在输给马刺之前,武切维奇已经连续5场比赛拿到两双,其中有两场比赛拿到了至少27分。

上赛季武切维奇场均20.8分和12.0篮板,都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这也是武切维奇入选2019年全明星阵容的关键。而本赛季武切维奇开始担任球队的领袖,他场均19.1分和10.8个篮板已经几乎追上了上赛季的数据。

在上一次魔术103-118输给开拓者时,武切维奇在和怀特塞德的对位中拿到23分12个篮板球,怀特塞德则拿到10分17个篮板。

在加盟开拓者的首个赛季,怀特塞德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14.2个篮板球比武切维奇更出色,但是场均16.0分却不如怀特塞德。同时,怀特塞德本赛季一共盖帽172次,排名NBA第一。

比赛看点:开拓者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魔术上一场比赛113-114输给马刺后,此前的三连胜终结,不过之前他们在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巩固了自己东部前八的位置。

27胜33负的魔术目前排在东部第七位,领先第八位的篮网半个胜场。魔术和篮网本赛季还有两场对决,各打一个主场。

开拓者的情况则有点糟糕,在利拉德缺阵的5场比赛中,怀特塞德更多的参与了球队的进攻。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拿到至少16分,在开拓者最近一场和老鹰的比赛中,怀特塞德拿到21分和13个篮板球。

不过由于利拉德的缺阵,开拓者的战绩并不理想,他们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6场,在这6场失利中,开拓者场均丢掉121.7分。

怀特塞德知道,他需要为挽救球队出力,他的目标也很明确:“我感觉我就是今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不管怎么说,最近的糟糕战绩让开拓者的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他们现在的战绩是26胜35负,落后西部第八灰熊3.5个胜场。

赛前声音:武切维奇谈领袖地位

谈到自己本赛季成为魔术领袖时,武切维奇表示:“人们都喜欢给这个贴上球队领袖标签,给那个贴上球队领袖的标签。但是球队领袖不是别人给的,是要用自己的表现去争取的,这样你才能赢得队友的尊重。”

历史战绩:共交手60场,开拓者战绩占优

由于两队分属东部和西部,因此历史上的交锋次数并不是太多,一共交手60场。

开拓者在两队交手历史上占优,赢得60场中的35场,魔术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赢下25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波特兰开拓者:迈克勒姆、特伦特、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奥兰多魔术:富尔茨、富尼耶、詹姆斯-恩尼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