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已裁掉丹尼尔斯 腾出位置剑指补强争冠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湖人将会裁掉特洛伊-丹尼尔斯,球队在腾出一个位置的同时也能够让丹尼尔斯前往其他球队寻找打球机会。

据丹尼尔斯的经纪人巴特尔斯坦透露,双方此前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解决方案,让丹尼尔斯拥有一个前往其他地方打球的机会,同时,此举也能够让湖人在三月份腾出一个位置,为未来引援做准备。

“罗伯(佩林卡)和库尔特(兰比斯)给了丹尼尔斯一个在未来几周里选择球队的机会,这很棒。”巴特尔斯坦说道。

据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湖人目前还并不急于签下一名球员,他们仍然计划和迪昂-维特斯会面,但就如今的情况来看,湖人会保持耐心,他们可以在球队出现伤病的情况下做出反应,或者在未来增加一名组织者。

丹尼尔斯现年28岁,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13年的落选秀,在七年NBA生涯里,丹尼尔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黄蜂、灰熊和太阳等队,他总共打了333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14.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6分和1.3个篮板。在整个生涯里,丹尼尔斯的定位就是射手,虽然他生涯投篮命中率仅为40.1%,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9.7%。

在去年夏天,湖人吸取了过去的教训,补充了多位射手,球队正是看中了丹尼尔斯的三分球能力,才给了他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本赛季,丹尼尔斯表现平平,他场均拿到4.2分1.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5.7%,在队中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在此前签约马基夫-莫里斯之前,就有消息表示,湖人可能会裁掉丹尼尔斯,但他们率先选择对受伤报销的考辛斯动刀,由于湖人的补强计划仍在进行中,因此,丹尼尔斯也没能逃脱被裁的命运。

此前,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湖人会在当地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和迪昂-维特斯进行会面,如果他们无法获得更好的目标,球队可能会选择签下维特斯。

现年28岁的维特斯身高1米9,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2年第4顺位被骑士选中,在此前生涯里,维特斯分别效力过骑士、雷霆以及热火,场均拿到13.2分2.7个篮板2.8次助攻。本赛季,维特斯因为违反球队纪律多次遭到热火的禁赛处罚,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他在涉及伊戈达拉的大交易中被热火送至灰熊,随后被裁掉,维特斯本赛季只是代表热火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场14分钟,得到9.3分3.7个篮板。

本赛季,后场持球者匮乏也成为了湖人的一个隐患,他们曾追逐过德里克-罗斯、达伦-科里森以及雷吉-杰克逊,但都未能如愿。

迪昂-维特斯是湖人的一个选择,他所在的经纪公司是Klutch Sports,和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波普同属一家公司,这可能为维特斯签约湖人提供潜在的机会。

从球场角度来看,维特斯运动能力出色,擅长挡拆配合以及快攻反击,当年,他曾在关键时刻屡屡立功,绝杀过勇士以及篮网等队,如果维特斯能够改邪归正,他的持球进攻以及跳投能力显然可以给湖人带去帮助,去减轻詹姆斯的负担。

在双方分道扬镳后,特洛伊-丹尼尔斯也在推特中写道:“这绝对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这对我而言是最好的选择,我的职业生涯经历过无数次考验,但每次都能够化险为夷,度过难关,能够效力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这让我非常开心。”

在裁掉丹尼尔斯后,湖人主帅沃格尔也直言:“这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