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险胜76人双星合取54分 双帝缺阵米尔顿空砍39分

腾讯体育2020-03-02 07:10

北京时间3月2日 近来取得三连胜的快船今日坐镇主场面对双帝缺阵的76人,他们在下半场逆转局势,凭借莱昂纳德和乔治合砍54分的表现,以136-130险胜76人,拿下四连胜。

莱昂纳德突破后跳投

比赛过程:

两支强队刚一上来便手感火热,乔治和理查德森先在外线互不相容,随后顶替西蒙斯出任组织者的米尔顿也打成2+1,趁着快船没回过神来,76人在托比亚斯-哈里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好在小莫里斯及时作出回应,和祖巴茨帮助主队缩小分差,而替补登场的路威也和哈雷尔频频挑战费城防线,雷吉-杰克逊继续上佳表现,一人独得5分。但首节战罢,76人暂时以39-34领先。

次节回来,哈雷尔上来便在禁区得手,随着格林三分命中,两边也战至39-39平。由于理查德森因为鼻子挫伤提前退场,米尔顿接过了后场指挥权,一人连入两记三分球。尽管快船那边是多点开花,但还是拦不住米尔顿的势头。眼瞅形势不对,大航母的双星找回手感,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但米尔顿和迈克-斯科特依然威胁着他们的防线,特别是前者,半场便三分4投全中,独砍26分。而当小莫里斯和斯科特互飙三分后,快船仍旧保持微弱优势,在半场以72-70领先。

进入下半场,霍福德状态不错,不光自己有所斩获,还助攻米尔顿命中三分,但保罗-乔治近来手感爆棚,一人命中两记三分球,但霍福德寸步不让,带领76人打出7-0的小高潮。对此,莱昂纳德回击,帮助快船抹平分差。而哼哈二将也展现出了爆炸的得分能力,连轰9分,加上沙梅特的一记三分球,快船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逆转,以108-96反超76人。

最后一节,斯科特和路威先来一波三分对飙,而后雷吉则跟米尔顿互有来往。而在哈雷尔快攻扣篮得手后,76人被迫叫了暂停。科尔克马兹和伯克斯连续命中三分,双方的分差才没被拉开。在乔治和莱昂纳德相继取分后,科尔克马兹继续在外线突施冷箭。米尔顿也延续了上半程的火力,命中一记超远三分球。但莱昂纳德和路威很快还以颜色。之后道格-里弗斯因抱怨裁判被吹技术犯规。哈里斯更是艺高人胆大,突入篮下完成暴扣。但占据主动的快船还是守住了优势,以136-130击败76人,豪取四连胜。

球员数据:

快船全队四人得到20+,莱昂纳德得到30分6篮板3助攻1抢断,乔治得到24分4篮板2抢断;替补方面,哈雷尔得到24分9篮板1封盖,路威得到24分8助攻,雷吉-杰克逊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2封盖。

76人方面,首发出战的谢克-米尔顿全场三分球9投7中,独揽生涯最高的39分,另外有3篮板5助攻入账。哈里斯得到25分4篮板4助攻,霍福德得到12分8篮板6助攻2封盖,理查德森只打了10分钟便因为鼻子挫伤而离场,得到9分3篮板5助攻;替补方面,斯科特得到1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伯克斯得到15分6篮板3助攻。

双方首发:

76人:米尔顿、约什-理查德森、罗宾逊三世、托比亚斯-哈里斯、霍福德

快船:贝弗利、乔治、小莫里斯、莱昂纳德、祖巴茨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