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3惨遭狼队逆转 若塔传射贝尔温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28轮,热刺主场2-3惨遭狼队逆转,穆里尼奥的球队各项赛事3连败。贝尔温和奥里耶破门,狼队方面迭戈-若塔传射,劳尔-希门尼斯和多赫蒂建功。

若塔传射

比赛亮点

  1.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热刺在2次领先的情况下仍被狼队3-2逆转。热刺最近3场比赛连败,其中英超2两连败。积分榜上狼队积42分超越热刺升至第6位。
  2. 迭戈-若塔的火热状态还在继续,与热刺的比赛他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最近3次为狼队出战他打进了6球。此外若塔还奔袭助攻劳尔-希门尼斯打进制胜球。
  3. 贝尔温在英超前2个主场都有进球,他成为继迪福和范德法特之后的热刺队史第3人,热刺这3000万花得还是很值的。
  4. 奥里耶打进本赛季首粒英超进球,他上一次在英超进球要追溯到2017-18赛季。奥里耶最近7个联赛进球,是在7个不同的球场打进的。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奥里耶右路跟进低传,阿里门前包抄推射被帕特里西奥挡出,贝尔温跟进补射破门,1-0!

第23分钟,狼队右路传中,远点迭戈-若塔卸下皮球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维纳格雷左路高速插上底线横传,坦甘加解围失误,多赫蒂门前左脚低射破网,1-1!

第45分钟,阿里分球,奥里耶右路突入禁区扣过维纳格雷左脚弧线球兜射远角得手,2-1!

第49分钟,穆蒂尼奥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迭戈-若塔抢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5分钟,本-戴维斯左路精准斜吊禁区,阿里反越位及时前插甩头攻门差之毫厘。

第57分钟,阿达马-特劳雷强行突破扛翻防守队员,劳尔-希门尼斯分边,多赫蒂右路插上捅到门前,迭戈-若塔包抄破网,2-2!

第73分钟,迭戈-若塔反击中内切到弧顶前分球,劳尔-希门尼斯及时插入禁区急停摆脱坦甘加左脚施射破网,2-3!

数据统计

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热刺射门13比14,射正5比4,控球率65.4%占优。不过狼队的反击更犀利,把握机会能力也更强,最终拿到宝贵3分。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22-加扎尼加

后卫:24-奥里耶(30-热德松-费尔南德斯82')、6-达文松-桑切斯、39-坦甘加(28-恩东贝莱76')、33-本-戴维斯(52-帕洛特91')

后腰:15-戴尔、8-温克斯

中场:23-贝尔温、20-阿里、18-洛塞尔索

前锋:27-小卢卡斯

狼队(343):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15-博利、16-科迪、27-塞斯

中场:2-多赫蒂、8-内维斯、28-穆蒂尼奥、29-维纳格雷

前锋:37-阿达马-特劳雷(7-内托74')、9-劳尔-希门尼斯(10-博登塞92')、18-迭戈-若塔(32-登东克尔7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