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能提交补发欠薪证明 这一次辽足恐怕真要成为历史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在签名造假被七名队员联名上诉之后,中国足协要求辽足等几家俱乐部在2月28日前补交相关材料才能达到准入标准。不过辽足至今未能提交补发欠薪证明,这也就意味着中国足协将取消这支老牌球队的参赛资格。辽足这支拥有67年历史的球队,下周很可能将解散成为历史。

对于包括辽足在内的几家“问题”俱乐部,足协给出的准入条件是:2月28日之前,俱乐部须结清2019赛季所有的工资奖金并提供相关证明;俱乐部须获得国内银行开出的保函,担保俱乐部能全额支付2020赛季的所有工资和奖金;俱乐部须获得当地体育局出具的同意俱乐部参加2020赛季联赛的公函。

辽足俱乐部2月28日给中国足协提交了相关材料,但是其中并没有最为关键的俱乐部须结清2019赛季所有的工资奖金并提供相关证明,辽足队员们也证实他们的工资卡内没有收到2019年拖欠的工资奖金。

在2月28日辽足队员没有收到拖欠的工资后,大家心里都已经做好了球队很可能要解散的准备。其实在这段时间里,一些队员就开始寻找下家,甚至一些主力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一旦足协宣布辽足没有参赛资格,球员成为自由身,那么这些球员可以马上转会。不过辽足的大部分球员很可能无法找到新东家,等待他们的将是失业。

除非有奇迹发生,这一次辽足实在是在劫难逃。从已经病入膏肓的现状来看,即将解散对辽足是一种解脱,但从这支球队辉煌的过去来看,这是中国足坛的一种悲哀。(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