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湖人vs鹈鹕 詹姆斯和锡安再度过招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9:00,湖人客场背靠背挑战鹈鹕,詹姆斯时隔五天后将再度和锡安-威廉姆森碰面,两人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腾讯体育将于8:30,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比赛看点:詹姆斯和锡安再碰面

2003年,詹姆斯以“天选之子”的身份出现在NBA中,如今经历了17个赛季,勒布朗已经成为一名35岁的老将,2019年,锡安-威廉姆森在第一顺位被选中,他也承载着未来的希望,在当今的NBA江湖中,詹姆斯老当益壮,锡安意气风发,两人的对决看点十足。

在几天前的较量中,詹姆斯拿到40分8个篮板6次助攻,本赛季首次打出40+,而对面的锡安-威廉姆森则是拿到29分6个篮板3次助攻,尽管两人在场下从未有过联系,但詹姆斯赛后还是给予了锡安极高的赞赏。

“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他打得真的很出色。”詹姆斯在谈到锡安时说道,“我认为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当今的比赛风格非常适合他,他们球队主打快节奏,这和他的风格很搭,而且当今的比赛回合数很多,速度很快,这都非常适合他去发挥自己的特点,他的表现特别棒。”

接下来,湖人和鹈鹕再度碰面,双方又将会演绎怎样的剧本?在遭遇一场失利后,詹姆斯需要带队重返正轨,而锡安也盼望着拿到一场关键胜利,去在季后赛争夺战中积累资本。

上一场回顾:湖人终结7连胜,鹈鹕胜骑士

湖人在上一场88-105不敌灰熊,终结了7连胜,在本赛季,詹眉组合场均能够拿到51.7分,但在这场比赛里,两人一共只得到34分,湖人全队无人得分超过20分,88分也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得分最低纪录。

鹈鹕目前距离第八的灰熊只有2.5个胜场差距,他们仍然有希望跻身季后赛,上一场,鹈鹕击败骑士,全队打出流畅进攻,他们在首节就狂轰43分,单节送出15次助攻不仅追平了NBA本赛季单节助攻纪录,同时也创造了队史单节助攻纪录。

交锋回顾:湖人面对鹈鹕已取5连胜

湖人在面对鹈鹕时已经取得5连胜,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最近一次出现在2月26日,在当场比赛里,詹姆斯发挥出彩,他也成为了继贾巴尔、埃尔金-贝勒以及科比之后,队史第四位在35岁以上年龄拿到40+的球员。浓眉哥面对旧主也毫不留情,他拿到21分14个篮板6次封盖,在防守一端统治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麦基、布拉德利、卡鲁索

鹈鹕: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费沃斯、朗佐-波尔、霍乐迪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