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4:30图文直播76人vs快船 双帝缺阵!小卡迎复仇之战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点30分,快船将在主场迎战76人。这是快船的复仇之战,而且76人将没有西蒙斯和恩比德。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快船收获三连胜

快船上一场轻取掘金收获三连胜,他们为什么能赢实力不俗的掘金29分?是因为他们专注,他们把掘金视为湖人那样的对手;但是更重要的是他们保持了健康,这场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第七场全员健康的比赛,他们在这七场比赛中取得全胜。

“我的意思是天空才是极限,”莱昂纳德说,“我们有一些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们有一些年轻球员、老将,当这一切融入在一起时,我认为我们可以成为顶级球队之一。我们只是需要保持健康,互相信任,一场一场的打。”

76人上一场击败尼克斯,过去四场比赛一直是一胜一负的节奏。与快船形势完全相反的是,如今76人正遭遇主力球员伤停的困扰,西蒙斯和恩比德都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这两位球员不在,我们必须弄清楚自己应该如何打球,”哈里斯说。

76人已经遭遇客场七连败,所以他们要想在客场击败快船,特别是在没有西蒙斯和恩比德的情况下,恐怕很难很难。

焦点对位:哈里斯PK莫里斯

在恩比德和西蒙斯缺阵期间,哈里斯成为76人的绝对核心,上一场他拿到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再加上这是哈里斯战旧主的比赛,所以他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76人的赢球希望。

交锋回顾:76人保持五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76人在主场以110-103击败快船,西蒙斯在那场比赛中拿到26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目前76人对快船保持着五连胜,上一次输给快船是在2017年3月12日,当时他们在客场以100-112落败。

赛前言论:客场差因能量?

76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8胜2负,但客场战绩只有9胜21负;他们在主场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5%、客场三分球命中率为33.6%,他们在主场场均得112.5分、客场场均得分为104.9分,他们的主场场均失分为102.4分、客场场均失分为110.7分。

在科尔克马兹看来,这一切都是能量的原因。“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关于能量,”科尔克马兹说,“球队的面貌有时候会在客场受到影响。我们打得就像这样,可能是进攻上的糟糕,从而影响了我们的防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76人:理查德森、米尔顿、罗宾逊三世、哈里斯、霍福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