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致命失误巴特勒领衔7人上双 热火送篮网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热火主场116-113险胜篮网,篮网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中,肯德里克-纳恩拿下21分,德拉季奇得到19分10助攻,巴特勒入账16分6篮板8助攻1抢断。篮网方面,丁威迪斩获25分12助攻,哈里斯贡献20分,贾勒特艾伦贡献17分11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5分38秒时,接到坦普尔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16秒时,鲁瓦乌-卡巴罗特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1秒时,德拉季奇手滑丢球,被鲁瓦乌-卡巴罗特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坦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篮网以27-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8秒时,勒维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德抢断。还剩9分21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2秒时,丁威迪喂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半场结束,热火将比分反超至57-49。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8秒时,接到勒维尔的传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55秒时,哈里斯在小德里克-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9秒时,接到巴特勒的传球,小德里克-琼斯三分远投得手。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篮网以80-91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7分41秒时,接到哈里斯的传球,普林斯三分远投得手。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比赛还剩11秒,哈里斯三分命中,篮网113-114落后热火,随后采取犯规战术,巴特勒2罚1中,篮网最后9秒拥有扳平或者绝杀机会,可惜丁威迪最后时刻出现传球出界,篮网无力回天,最终113-116惜败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哈里斯、贾勒特艾伦、勒维尔、普林斯

热火:肯德里克-纳恩、巴特勒、阿德巴约、小德里克-琼斯、邓肯-罗宾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