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中超新赛季5月前都不会开打 富力已改变冬训计划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夜里,中超球队广州富力搭乘阿联酋航空EK351飞往迪拜。按照安排,富力将在阿联酋至少集训三个星期。

富力前往迪拜冬训

中超联赛因故被无限期推迟,最新消息,今年的联赛在5月之前都不会开打。正因如此,漫长的冬歇期让很多球队改变了冬训计划。富力不仅放弃了去泰国华欣拉练的原计划,还选择在正月放假,直到农历二月才重新集队。最近几天,富力在广州大学城基地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这大概也可以算是飞行拉练开启前的热身吧。

富力此行迪拜是从香港出发。昨天下午,球队在南沙港乘船前往香港机场,在登船之前,富力在南沙港拍了一张合影,合影中带有一条“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横幅。在出征之前,富力俱乐部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战胜疫情的支持。

照片中,富力阵容并不齐整,只有大部分的国内球员和工作人员,外援和外籍教练组则直接飞往迪拜与球队会合。近来,以色列前锋扎哈维在特拉维夫,他的搭档萨巴则在法国度假。托西奇正随贝尔格莱德红星训练,小雷纳托则在巴西老家休息,休养了两个月的登贝莱即将能够复出。

目前,阿联酋境内有多支中超球队在练,中国国家队也将于下周飞赴阿联酋集训。对国足主帅李铁来说,这么多球队“齐聚一堂”,无论是寻找热身对手,还是考察队员,的确都比较便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