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4-0胜第戎15轮不败 姆巴佩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轻取第戎,依旧以1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姆巴佩梅开二度,卡瓦尼法甲第200场屡失良机,萨拉维亚和伊卡尔迪也各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大巴黎近15轮不败:在轻松击败第戎之后,大巴黎最近15轮取得13胜2平的不败战绩,继续以1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姆巴佩2射1传建功:姆巴佩本场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本赛季至今姆巴佩各项赛事已经送出27球17次助攻,其中法甲收获18球7次助攻。

卡瓦尼法甲200战疯狂吐饼:本场卡瓦尼首发出战,这是他的法甲第200场里程碑之战。遗憾的是卡瓦尼多次浪费良机,遗憾未能入球,在第71分钟被换下场。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卡瓦尼和姆巴佩联袂锋线。萨拉维亚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格耶和马基尼奥斯双后腰。后卫线上,夸西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克雷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开场仅仅3分钟,马基尼奥斯禁区前沿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萨拉维亚顺势垫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第戎。

第25分钟,姆巴佩中路分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右翼的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36分钟,姆巴佩左路突破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几乎面对空门却将球不可思议地射高。

第39分钟,格耶送出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的低射被门将用腿挡出。

第43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横传,姆巴佩的攻门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60分钟,马基尼奥斯挑传,姆巴佩禁区左侧外脚背垫传中路,卡瓦尼外脚背的抢点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1分钟,萨拉维亚点球点附近的推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74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直传,姆巴佩插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6分钟,姆巴佩中路突破分球,伊卡尔迪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91分钟,萨拉维亚右侧角球传中被顶出,德拉克斯勒的射门打在马基尼奥斯身上弹下,姆巴佩再度攻门得手,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第戎。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3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4球,第戎9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0%,第戎仅为30%。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4号克雷尔、33号夸西(72分钟,8号帕雷德斯)、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19号萨拉维亚、5号马基尼奥斯、27号格耶、11号迪马利亚(17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9号卡瓦尼(71分钟,18号伊卡尔迪)、7号姆巴佩

第戎(5-3-2):

门将:1号鲁纳尔松

后卫:2号阿尔冯斯、25号埃库勒-曼加、5号库里巴利(75分钟,19号卡迪斯)、4号阿古尔、27号门迪尔

中场:17号巴尔迪、24号劳托亚(72分钟,20号阿马尔菲塔诺)、22号恩东

前锋:9号马维迪迪(64分钟,7号萨马里塔诺)、11号塔巴雷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