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3分钟丢2球2-2伯恩茅斯 阿隆索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切尔西客场2-2战平伯恩茅斯,阿隆索梅开二度,莱尔马和乔舒亚-金为主队各入一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比赛亮点:

切尔西被伯恩茅斯逼平:虽然率先打破僵局,但切尔西还是没能从伯恩茅斯身上抢走3分,在惊险保住一场平局后,兰帕德的球队本赛季主客场仅仅从伯恩茅斯身上拿到1分。

切尔西近5场比赛丢掉10球:本赛季切尔西的防守一直都不让人放心,近5场比赛更是整整丢掉了10球,平均每场比赛丢2球,今天的比赛中,切尔西就被伯恩茅斯在3分钟内打入2球。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进球功臣阿隆索,他不但帮球队首开纪录,而且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头球补射扳平比分,西班牙人近2轮联赛已经打入了3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斯泰西压到前场右路横敲门前,比林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卡巴列罗用身体挡出。

第6分钟,伯恩茅斯中场长传,托莫里禁区右侧解围出现失误,比林断球形成单刀,但他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8分钟,詹姆斯开出左侧角球,伯恩茅斯球员解围不远,禁区前沿的芒特半转身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第3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传中,伯恩茅斯球员头球解围未果,阿隆索头球摆渡,但芒特的右脚抽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33分钟,詹姆斯前场右侧传中,吉鲁抢到前点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禁区左侧的阿隆索补射得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36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阿隆索前点头球摆渡,史蒂夫-库克赶在门线前倒钩解围,否则切尔西有两名球员包抄到位面对空门。

第48分钟,芒特中场抢断,科瓦契奇送出直塞,阿隆索前场左侧再将球横敲门前,只可惜吉鲁的左脚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54分钟,伯恩茅斯开出右侧角球,莱尔马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还是飞入网窝,1-1!

第57分钟,比林中场直塞,斯泰西压到禁区右侧横敲门前,乔舒亚-金后点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伯恩茅斯2-1反超比分。

第63分钟,伯恩茅斯前场右侧传中,阿克后点头球摆渡,卡勒姆-威尔逊门前近距离的扫射被门将用腿挡出,切尔西险些再丢一球。

第82分钟,芒特前场左侧斜传门前,巴舒亚伊飞身铲射没能碰到,门将稳妥起见将球扑出。

第8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直塞,佩德罗禁区中路抽射被门将扑出,但阿隆索禁区左侧跟上头球补射将球送入网窝,2-2!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2-2,但切尔西今天共有23次射门,射正也有6次,而伯恩茅斯一共只有9次射门,不过他们射正的次数达到了5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73%,14次角球比对方多出了10次,807次传球也多出了507次。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

门将:12号拉姆斯代尔

后卫:17号斯泰西、5号阿克、3号史蒂夫-库克、15号史密斯

中场:16号刘易斯-库克(80'戈斯林)、8号莱尔马、29号比林

前锋:24号弗雷泽、13号卡勒姆-威尔逊、7号乔舒亚-金(68'斯坦尼斯拉斯)

切尔西:

门将:13号卡巴列罗

后卫:4号克里斯滕森、29号托莫里(64'威廉)、28号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24号詹姆斯、3号阿隆索、5号若日尼奥(64'巴克利)、17号科瓦契奇

前锋:19号芒特、11号佩德罗、18号吉鲁(72'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