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30图文直播篮网vs热火 巴特勒能否送对手4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篮网。本赛季热火可谓主场龙,主场战绩24胜4负,面对3连败中的篮网,热火有机会取胜取得2连胜。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反弹?

篮网如今已经落到了东部第8的位置,虽然他们还领先第9位的奇才5个胜场,家底还算厚实,可他们实在经不起大的折腾,稍有不慎他们本赛季的季后赛席位就会丢掉。客场打热火,篮网能否改善防守?近一段时间,篮网的防守非常糟糕,丢110分如家常便饭。另外,丁威迪和勒维尔的兼容性能否提升一点?

焦点对位:丁威迪PK巴特勒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拿下20.5分外加6.8个篮板和6.2次助攻,最近10场他一共只打了6场,场均轰下21.7分、5.5个助攻。丁威迪本赛季场均拿下20.8分外加6.6个助攻,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手感下滑,过去10场场均只得到18.1分,投篮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命中率不到三成,效率极低。

双方近况:

篮网最近状况不佳,欧文报销,篮网目前3连败,最近10场只赢了5场,目前跌到了东部第8位。热火最近10场只赢了3场,之前连骑士、森林狼、老鹰这种分区前8之外的球队都敢输。泰勒-希罗仍在养伤,热火阵容还没恢复齐整。

交手记录:

热火和篮网最近20次交手,热火13胜7负胜率占优势。本赛季双方有过2次交手各取1胜,热火赢球那场赢了3分,输球那场输了4分。

赛前言论:

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巴特勒又提到了自己的态度,他说:“我并不是那种天赋异禀的球员,我不是最优秀的投手,我也不是最好的控球手,不是速度最快的球员,但是我有斗志,每时每刻,每一个球,我都会拼尽全力。我是一个很强硬的人,我从来不会退缩。我不会惧怕任何人,没有人能吓倒我。”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努恩、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篮网:丁威迪、勒维尔、贾勒特-艾伦、乔-哈里斯、托里恩-普林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