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9:30图文直播魔术vs马刺 戈登对决德罗赞欲夺四连胜

腾讯体育2月29日讯 马刺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早上9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德罗赞将对决阿隆-戈登,阿德肩部有伤,目前处于每日观察名单,马刺若输球,将遭遇三连败,并送给魔术四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魔术欲横扫马刺?

本赛季对马刺来说可以说是流年不利,赛季前他们就因为马库斯-莫里斯的反悔事件,白白送走贝尔坦斯,球队没能完成补强。而本赛季,马刺战绩只有24胜33负,排在西部第12,连续打进季后赛的纪录很有可能宣告终结。

本以为经验丰富的马刺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发力,但在关键时刻,球队当家内线阿德遭遇肩部伤情,目前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马刺本来就内线深度不足,如今更加薄弱。从当前的趋势来看,马刺这赛季恐怕是无力回天了。

不同于马刺,魔术最近状态不错,他们打出了一波三连胜,超过篮网,升到了东部第7的位置。在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决中,魔术主场2分险胜马刺,考虑到当前的状态,他们有机会在圣安东尼奥全身而退。如果魔术能够再胜马刺,那将是他们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横扫马刺。

球星对决:德罗赞VS戈登

在全明星周末前,德罗赞连续砍下20+和30+,但即便如此,马刺战绩也没有大的起色。而最近一段时间,德罗赞状态也陷入低潮,近4场场均只有17.5分。由此可见,无论是马刺还是德罗赞,他们对本赛季都不再抱太大的期望。

而魔术这边,戈登在错失扣篮王后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全明星周末后场均数据20分11篮板和7次助攻。在上场力擒森林狼的比赛中,戈登更是轰出了职业生涯首次三双,得到了17分11篮板和12次助攻。

赛前言论:怀特称要努力去赢球

马刺处境欠佳,德里克-怀特表示,球队还是要全力去赢下比赛。

“我想要跟穆雷共同撑起马刺的后场,我们要把握住现在的机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赢球。”怀特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恩尼斯、戈登和武切维奇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朗尼-沃克和莱尔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